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赴我院调研参访
来源:南小朵学堂 发布时间:2022-9-23 12:00:17

  9月21日下午,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理事长陈华率部分专委会副理事长们赴我院调研参访。学院院长任建红、副院长张秋蘋、副书记吴岚葭以及文化教育系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陈华理事长一行。



  陈华理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任建红院长将学院百余年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参访人员在任院长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对华南女院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认知,她们纷纷表示,学院历经磨难却百折不挠的办学精神令人钦佩,学院对办学历史的详细梳理和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值得大家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前教育专业主任姜丽梅从专业沿革、招生概况、课程设置、教育实训以及学生就业状况等方面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专业建设特色与学生所具备的优势。陈华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培养学前教育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学院对学生的规范管理、严格要求同样值得借鉴。陈华理事长建议,专业在秉承重视专业思想教育这一优良传统的同时,可以进一步加强分层教学、因材施教,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达到人才培养效益的最大化。


 

  随行的几位副理事长、教育集团的园长对学院培养的幼教人才交口称赞,华南学子务实、沉稳的工作作风与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学院与各园所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输送、教科研项目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