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山乡集团·银座幼教战略合作签约暨自然教育营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银座幼教 发布时间:2022-5-29 21:55:26

  5月28日,山乡集团·银座幼教战略合作签约暨自然教育营地启动仪式在莱芜雪野乡村度假区举行。

  山东省学前教育中心教研员、山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方明,鲁商集团党委常委、董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山东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艺,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宁,莱芜区政府副区长王静媛,鲁商集团政工教科部部长张高扬,山东文旅集团首席战略官、山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峰,银座幼教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袁霞参加活动。


  李林在讲话中指出,银座幼教作为鲁商集团教育版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高起点办园、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教育、高品质服务,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广泛赞誉,成为中国优秀民办幼儿园、全国知名幼教领军品牌,是山东幼教的一个标杆。多年来,银座幼教在保持自身发展的同时,认真践行鲁商集团“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和国企担当,围绕乡村振兴重大战略,创造性地提出打造“幼教+”多元化发展模式,创建“乡村振兴自然营地”项目,把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带到农村,赋能乡村发展、助力教育振兴。同时为城市的孩子打造一个走进乡村、了解乡村,发现自然、探索自然的广阔空间,促进孩子们更健康、更茁壮地成长。希望银座幼教和山乡集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强联合、互助共赢,共建乡村振兴自然教育示范基地,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丁艺表示,山东文旅集团深入践行国企使命,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成立了专门的乡村振兴公司,探索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乡村振兴模式,受到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此次签约启动,不仅是幼教与乡村振兴两大板块强强联手、拓展乡村振兴新业态的重要实践和创新举措,也是鲁商集团、山东文旅集团深化合作、贯彻落实“服务山东大局 服务人民大众” 使命的又一次探索和深入落地。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创新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自然教育营地建设,共同打造自然教育体系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发展模式,并在更多乡村振兴项目推广复制,共绘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王宁表示,成功在于合作,合作共赢未来。鲁商集团、山东文旅集团作为全省文旅产业的龙头老大,立足国企优势、站位国企使命、不负国企担当,在商贸、文旅、教育、健康、金融等多个领域都积累了丰厚经验、走在了全国前列、引领了行业标杆。今天各位领导、专家、掌门人相约莱芜,共商幼儿教育、青少年自然教育大计,共建无边界共享幼儿园大事,共推莱芜雪野乡村度假区项目进展,定会为项目快速推进献出锦囊妙计、见地良方,我们对此寄予高度期待和热切厚望。


  李林、丁艺一起为“银座幼教·莱芜雪野自然教育营地”揭牌。


  仪式现场,袁霞与张建峰代表双方签署山乡集团·银座幼教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银座幼教·莱芜雪野自然教育营地项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走进自然营地实地参观。


  银座幼教家长和幼儿代表一起走进银座幼教·莱芜雪野自然教育营地,亲近自然,快乐采摘,欢乐游戏。孩子们在自然中释放天性,在自然中开拓视野,在自然中分享快乐。伴着温和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山间空气,营地里穿梭着小朋友们快乐的身影,欢笑声、喝彩声组成了一曲亲子交响乐,回荡在山间。

 

  让孩子与自然联结,给孩子生命的力量。银座幼教·莱芜雪野自然教育营地将致力于打造集研学、教育、拓展、亲子为一体的自然教育综合项目。通过体验式学习,培养孩子的探索精神、独立意识;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通过亲身实践得到启发,激发孩子的无限创造力,助力孩子更好的发展,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与心性品格。

  未来,更多的孩子将走进银座幼教·莱芜雪野自然教育营地,期待更多的精彩。

  莱芜区有关部门及雪野街道办事处领导,鲁商集团相关负责人,山东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银座幼教、山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