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落实“新标”促发展、督导检查显品质 — 小金星教育集团(福州地区)联动检查
来源:小金星国际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4-28 15:21:01

  为了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的管理,提升幼儿园的办学品质,结合第十一个学前教育宣传月。2022年4月21、22、25日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福州地区开展了联动督导检查。对福州小金星园各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评估、指导,促进“新标”落实,提升园所质量。


 
 
  本次联动检查在福州地区教管中心、江董事副总裁、各副总监带领下,通过实地查看、档案检查、现场播报等多种形式,对照《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 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园舍设备、安全卫生、保育教育、幼儿发展、社会影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看指导,同时给予具有价值和指导性的建议。
 

  林园长和钟园长带领联动检查小组的成员,结合新保教常规要求,重现场查看,重观察幼儿学习和全面发展。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园本课程全面贯彻实施,家园共进成效,招生宣传、社会影响等方面给出措施和指导性意见,为园所健康发展指明方向。
 

  蔡园长和林园长带领联动检查小组的成员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为指导核心,以“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全面发展的教育,以质量求生存,走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内涵之路,在如何打造及凸显园本特色、课程模式,优化园所文化环境等展开了一系列的交流与探讨,为提高园所办学质量进行了深入分析与引领。
 

  陈园长、陆园长带领联动检查小组的成员,以“幼儿成长看得见”为核心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探园互动对话。并围绕“有准备教育环境的共构”,唤醒幼儿主动学习、游戏和交往的内驱力;俯拾“儿童生活现场的成长故事”,读懂儿童的一百种思考、惊奇和爱的表达;践行“儿童为本位”,支持幼儿深度学习等议题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给予园所专业、细致、规范的指导,助力园所优质发展。
 

  本次联动检查,促进了福州小金星各园相互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同时发现了问题,挖掘了优势,让大家共同的思考,群策群力,帮助各园在整体管理中上一个新台阶。各园也将以联动检查为契机,对照《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不断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及办学水平,在幼教路上,不断奋进,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