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单位会员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单位会员
布朗时代(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3:02:40

  布朗时代(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布朗教育”)作为致力于0-12岁托幼一体化教育投资与管理的专业机构,历经19年,先后投资并管理北京蓝调园、北京金泰园、北京西马园、北京韦伯豪园、北京郝德瑞吉欧园、北京莱恩博格园、天津泰达园、天津保利园、广州新康园、海口金盘园、海口西溪里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石家庄名门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大同泰昌园、大同魏都B园、大同魏都D园17家幼儿园,一所具有国际开放式教育的小学—广州新康小学、一所合作办学小学—广州鹤泉小学、一所托育中心—朗贝兒婴童托育早教中心,培养和输送了数万名优秀儿童,目前在职教职工1000余名,在册学生6000余名。

  办学优势:

  1.知名品牌 专注教育:19年来一直专注于0-12岁儿童教育服务,心无旁骛、精耕细作、直营连锁、全国知名;凭借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深得孩子喜爱和家长认可,成为幼儿家长心仪的优秀民办幼儿园。

  2.直营连锁 资源共享:布朗教育在全国拥有20家直营园校,总部统一管理,资源整合,团队共享,推动多园协同发展,让各地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省心、放心、安心和舒心。

  3.优秀文化 用心传承:布朗教育以“爱心和教育心”为核心价值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安全第一、师德为先”为基本原则,关注儿童心灵成长,促进儿童全面发展。

  4.精英团队 经验丰富:布朗教育多年来倾心打造了一支有使命感、责任感、有激情、有爱心、有情怀、有信念、勇于付出、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不断进取的管理团队。

  5.管理规范 把关严格:布朗教育多年来坚持依法依规办学、科学专业管理,形成了“目标牵引、计划先行、制度保障、态度把持”四位一体的人本管理模式,为孩子安全、健康、快乐、和谐的发展保驾护航。

  6.安全保障 为爱起航:布朗教育经过多年实践打磨,探索出一套健全、科学的幼儿园安全保障体系,涉及人防、物防、技防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无遗漏无死角的安全防护。

  7.地域熟悉 共同发展:布朗教育具备15年丰台区学前教育办学经验,明了丰台区教委和各级主管部门教育管理政策,熟知丰台区家长教育需求。以发挥区域集中办学优势,并在集团内部资源共享,实现多园协同发展,为丰台家长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需求。

  8.成果突出 品质优先:布朗幼儿园曾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最具特色优秀民办幼儿园、全国家长最信赖的幼教品牌、全国百佳幼儿园、全国示范性民办幼儿园等表彰和荣誉。丰台区的两所普惠性布朗幼儿园和一所社区办学点,成为社区周边幼儿家长心仪的优秀民办幼儿园,为社会输出3000多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儿童。

  9.多元布局,优势互补:布朗教育布局营利园、普惠园、社区办学点、托育机构等多元化教育业态战略,在各方面积累了雄厚资源和丰富经验。不同类型的园所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有效促进共同发展。

  10大爱股东、为爱前行: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社会教育资源广泛、资金雄厚,股东具备“爱心”和“教育心”,愿意为幼儿创建更好的成长环境,为家长提供满意教育,为丰台区幼教发展提供持续、坚定、有力的支持。

  详细情况见官网。http://www.brownkids.org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