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2021年幸福泉儿童创新教育成果和亲子托育荣誉
来源:幸福泉儿童发展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24 14:09:36

  幸福泉1997年在京成立,是专注0~6岁婴幼儿个性化潜能发展教育研究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旗下有研究院、全国连锁幼儿园、创造力教育体系输出、亲子托育等业务。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时刻,幸福泉集团在这一年获得了如下成就和殊荣。

  一、亲子托育荣誉

  幸福泉旗下品牌“北京蜜罐儿托育有限公司”荣膺北京市首批托育服务示范单位。

  二、创新教育成果

  (一)学术成果

  程淮教授撰写的巧思法(QEOSA)实证研究论文在国际权威(SSCI)杂志正式发表。

  (二)幼儿园课题研究成果

  在北京市教育学会创造专业委员会“十三五”课题的研究中,幸福泉幼儿园分别获得研究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和“先进集体”荣誉。

  (三)儿童创新教育成果

  1、在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组织的第五届“非洲创新周”国际沙龙活动中,幸福泉的8名小朋友获得“创意小英雄”的证书,为我国争光。

  2、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幸福泉幼儿园小朋友的作品成功入围,他们也是智博会年龄最小的“发明家”。

  3、幸福泉小朋友在 “第二十五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中 的2300多个发明创新项目中,荣获了2银3铜的好成绩。

  4、由中国发明协会、创新方法研究会共同主办大型公益活动“2049计划-童创圆梦工程”今年正式启动。在该活动的六千多幅作品中,幸福泉有1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5名园长获得优秀园长,42名孩子获得发明协会“小小会员”称号,并且都获得了由中国发明协会颁发的证书。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