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党建工作
阳新艾米学前教育 —— 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阳新艾米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6-29 14:00:0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特别强调,要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中共阳新艾米学前教育集团支部委员会下发集团各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在“七·一”期间开展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

  01 办一场主题教育演出

  当“六·一”儿童节遇上党成立一百周年,注定这个儿童节将是一个“红色”儿童节。沐浴着党的阳光快乐成长的孩子们,把爱党、爱国的情怀都融入节目,艾米旗下各园的主题教育演出给大家再现了一幕幕红色经典。
 
 

  02 上一堂党史知识课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2021年6月17日晚,艾米学前教育集团荣幸邀请到阳新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石军同志在艾米·翼达幼儿园演播厅为全体教职工举行“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党史知识学习。

  学习结束当晚,教职工们感触良多,大家纷纷在艾米“辛勤园丁”群发心得、谈体会,真至深夜……
 
 


  03 打一场篮球友谊赛

  习近平爷爷寄语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 坚定理想信念 磨练坚强意志 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为落实习总书记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展示艾米幼儿的运动风采,在“七·一”来临之际,一场激情飞扬的艾米篮球嘉年华活动献礼党的一百周年。

  04 换一次主题教育环创

  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创设一面“会说话的墙”,是“墙壁”与“主题”的对话,是教师与孩子的互动。孩子们在观察、构思、动手中,关于党的知识、英雄的故事、爱党爱国的情怀在心中撒下种子。
 
 

  05 献一份庆祝生日作品

  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一百岁的生日。这几个月来,孩子们在幼儿园里、街上、电视上看到了太多关于党的画面、文字,听到太多关于党的音乐。

  “我要和爸爸妈妈、小伙伴们一起把它记录下来,来看看我们的作品吧。”
 

  06 拍一组红色精神照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今天的盛世中国。和党旗合个影、着一身“红军装”,用我们今天的幸福笑脸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07 看一场红色故事电影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风雨兼程。党的一百年,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诗篇。看一场红色故事电影,让我们的孩子认识那个年代的孩子,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