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党建工作
连江县潘渡乡贵祥苑汇佳幼儿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连江县潘渡乡贵祥苑汇佳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6-12 10:43:07


  一、幼儿园简介

  福州连江县潘渡乡贵祥苑汇佳幼儿园,是北京汇佳教育机构下直属的一所福州区域的分园,汇佳教育机构成立于1993年,旗下拥有汇佳幼儿园、北京市私立汇佳(IB)学校、汇佳职业学校、新加坡中国国际学校、汇佳海外中心,是一个集各类教育、教育研究和教育服务为一体的教育集团;至今,汇佳幼儿园的直营幼儿园遍布全国13个省份。

  福州贵祥苑汇佳幼儿园,坐落在福州市连江县贵安新天地贵祥苑小区,于2014年3月3日正式开园,园所建筑面积2415.61㎡、户外场地面积1000㎡,绿化面积800㎡,生均占地面积18.26㎡,配置9个教学班,容纳幼儿330人,配置多媒体投影、电子白板等现代化信息教学设备,宽敞、明亮的活动室,优美、温馨、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是一所集绿化、儿童化、教育化、游戏化为一体的儿童乐园,现面向社会招收新生。

  我们的办园理念:新型、高品位、国际化

  二、办学特色

  (一)以当地教委要求的五大领域、创造性游戏、主题活动为主。

  上午课程安排五大领域(语言、健康、社会、科学、数学、艺术)健康和社会单双周,数学和科学单双周。下午三大游戏(角色游戏、结构游戏、表演游戏)、主题、体游、阅读。

  (二)同年段开展不同的主题活动

  K2段:K2A班《真好吃》、K2B班《可爱的小动物》

  K3段:K3A班《昆虫世界》、K3B班《蔬菜一族》、K3C班《彩色世界》

  K4段:K4A班《一切都在变》、K4B班《我是中国人》、K4C班《动物世界》

  三、养成教育:一日生活皆教育    

  基础教育的过程就是习惯养成的过程,这是汇佳的教育核心。我园为幼儿提供一个既有趣又贴近日常生活的的环境,将习惯的养成贯穿于幼儿的一日生活中,帮助幼儿提升生活自理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踏好人生的每一步。 

  四、专业的队伍与设施  

  拥有一个全面的教育研究和服务团队,有强大的教学支持和标准化管理保障。我园教师100%具有大专学历以上学历及相关专业背景,每一位教师都有系统的职业发展培训。

  五、完善的健康与安全保障

  我园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保健医队伍,为应季儿童疾病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建议,每天幼儿园活动中都包含孩子的体能发展、口腔卫生、营养均衡等内容,保证孩子在园的饮食达到营养均衡,并实现孩子全面的体能训练。在2017年度荣获“福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六、你我共建的学习者社区   

  我园通过定期或不定期举办家长培训、成立家长委员会,亲子活动,开放日等活动,让家长们与我们一起携手参与幼儿的教育,为幼儿健康、快乐的童年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