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党建工作
汇佳颐源居社区幼儿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汇佳颐源居社区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6-12 10:34:14

  一、社区办园点概况

  办园历史:汇佳教育机构成立于1993年,旗下拥有汇佳幼儿园、北京市私立汇佳(IB)学校(小学、初中、高中)、汇佳职业学院、新加坡中国国际学校、汇佳海外中心,目前全国达40所。汇佳颐源居社区办园点是汇佳教育集团创办的第15所幼儿园。从2015年起,汇佳颐源居社区办园点全面引入和实施国际文凭组织(IB)的PYP小学项目,并在总部的引领下进行PYP主题探究教学活动。

  办园规模:汇佳颐源居社区办园点地处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4号颐源居小区内,开办于2005年10月,到目前为止已有16年之久,幼儿园环境整洁优美、安全温馨。全园占地面积547.85平方米,建筑面积2083.79平方米。现有幼儿150余名,设有大、中、小共计6个班。

  职工情况:幼儿园现有教职工27人,其中教师12人,教师队伍朝气蓬勃,100%为大专、本科学历。保育员6人,均有保育员上岗证。食堂3人,后勤1人,行政人员5人。

  二、社区办园点宗旨、理念、目标、特色

  办园宗旨:新型  高品位  国际化

  新型:意味着创新,意味着完全遵循教育规律、市场规律办学,是区别于当下教育把考试当作终极目标的不完全教育模式的创新教育。

  高品位:意味着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意味着高情感、高服务、高档次,意味着高技术化、高市场化、高个性化。

  国际化:意味着面向世界,面向国际,用国际标准办学,争创国际私立名校。

  办园理念:提供多元文化氛围,尊重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培养健康、乐观、自信、有责任感、乐于探索,为儿童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办园目标:IB体系下的PYP六大超学科主题探究课程,融合汇佳十种培养目标及十二种态度,结合四大技能,注重培养幼儿的习惯和适应未来的能力,突出双语双文化,提供真正的国际教育。立足于中国文化,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者。

  办园特色:汇佳总部教研团队100% 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50%为留学归国教师,保证了汇佳的教研水准走在国际前沿,为园所提供强大的教学支持和标准化管理保障。并充分调动和发挥20年教学积淀与师资,打破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针对0-6岁儿童与家长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探究课程。通过智能化、数据化学习平台,升级教学,面向未来,更好的服务学生与家长。汇佳将孩子、教师和家长三者联合,共同构建学习者社区,崇尚终身学习,彼此成就。园所定期举办亲子活动,家长会,主题展示,周展示等,让家长充分参与到幼儿园的教育生活中,促进家园共育。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