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党建工作
【唱红色经典 忆百年峥嵘 看华夏今朝】长庆童得梦幼儿园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童得梦长庆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6-11 20:04:54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为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萌发幼儿爱党爱国的情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有意义的节日,充分展现孩子们在舞台上的风采,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长庆童得梦幼儿园于2021年5月28日开展了"唱红色经典 忆百年峥嵘 看华夏今朝"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孩子们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为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绽放五彩缤纷的童年!

领导讲话

  文艺汇演前,庆城县教育局领导肖督学向小朋友们送上了最亲切的节日祝福,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童得梦学前教育集团郭婉莹女士及我园园长王向平女士也向小朋友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贺!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家长们的到来深表谢意!并希望小朋友们要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成为未来建设祖国的栋梁。
 
 

《党旗辉映新时代》

  文艺汇演在家长助演团、教师与幼儿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一首首儿歌悦耳动听、余音袅袅,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一段段舞蹈精彩纷呈、美仑美奂,抒发了家长们、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文艺汇演篇
 
 

  闪闪的红星,你永放光彩!闪闪的红星,你万代传承!你时刻照耀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时刻闪烁在中华儿女的心中!瞧!小朋友们在你的引领下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中国——这个令人自豪的名字。它繁荣、昌盛,一天比一天强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宝贝们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更加灿烂辉煌!
 
 

  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长征之路》《妈妈教我画国旗》《祖国在我心中》传达着小小少年勇于进取、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向爸爸看齐》《兵娃娃 娃娃兵》《红军小乖乖》向武警战士和消防员等最可爱的人致敬;《星星在闪烁》《中国号》《红色的向往》《红星小兵娃》等,带着观众一同感受了艺术的魅力,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孩子们用热情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教师篇
 
  教师是花朵里的天使,心灵里的楷模。今天她们用优美的舞姿来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红色摇篮,孕育了红色的坚定和勇敢,红色摇篮,开启了红色的美丽和璀璨,我园教师带来了舞蹈《红色摇篮》并和家长共同演绎了歌伴舞《江山》;他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本次六一文艺汇演展现了我园师幼“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的时代面貌,也是师幼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有力体现。同时也为此次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