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党建工作
载歌载舞颂党恩,童心向党抒豪情 | 大风车幼儿园庆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大风车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6-4 17:15:31

 春光谢幕,浅夏初来

在百花灿烂,莺歌燕舞中

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了大力弘扬我党的优良传统

使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逐梦新时代

 “六•一”儿童节前夕

大风车国际幼儿园和双语幼儿园的老师、孩子们

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金典红歌

一支支深情优美的精彩舞蹈

一幅幅用心创作的书画作品

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爱!

表演作品合集

童心向党,献礼百年华诞

  童心向党,筑梦远航。风车宝贝们沐浴在党的光辉下,更加明亮耀眼;在祖国的呵护下,家国情怀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浸润,他们懂党恩、知感恩,借着“六•一”这个特殊的日子,唱响经典红歌,舞动壮丽山河,展示着新时代儿童的靓丽风采,也把人们带回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大风车幼儿园风采
 

中润园舞蹈《映山红》

  红艳艳的映山红,红艳艳的情,纯朴而浓烈,热情而豪迈。如今映山红又开了,放眼望去一片红色,人们在映山红中等待着亲人的归来。

中润园托一班舞蹈《苏醒的向日葵》

  有一种花向阳而生,它就是向日葵。大风车中润园托一班的小朋友带给我们向日葵般的憧憬与热烈。


中润园中一班舞蹈《说唱中国红》

  我们继往开来,与时俱进走进新时代 ,我们引吭高歌,歌颂中国红,那一抹抹鲜亮的色彩是中华民族的魂,是华夏子孙的爱。


中润园大一班舞蹈《长征》

  长征,是一种记忆的回放。每当说起红色故事时,总能唤起人们对历史的回忆、对革命的敬仰、对英雄的崇拜、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


中润园托二班舞蹈《中国字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最爱中国字,一笔写好字,一生做好人。


中润园教师舞蹈《国家》

  当举世震惊的地震扫荡我们温馨的家园时,我们用坚韧顽强,铸就了一座座心灵的城池。当纷飞的大雪肆虐南国时,我们用温暖的爱心融化坚冰。这就是我们的国家,永久坚强,永久蓬勃的国家!


中润园中二班舞蹈《红星闪闪》

  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革命火炬已经传到我们手中,我们要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用奋斗和拼搏的热情谱写属于我们的灿烂明天!


中润园托二班家长大合唱《歌唱祖国》

  你是华夏儿女灵魂所在,你是中华名族精神依存,让五星红旗为你飘扬,让十三亿中国人一起歌唱,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风车宝贝们观看红色主题电影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 大风车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的优秀红色影片,让孩子们回望峥嵘岁月,在电影中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风雨兼程、披荆斩棘、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

 
  孩子们的表演节目精彩纷呈,中润园的风车宝贝们还摆出了别出心裁的队形——“100”,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孩子们鲜艳的服装彰显了党和国家蒸蒸日上的蓬勃朝气。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小小仪式,让孩子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树立起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并引导孩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向中国的未来奋勇前进。

  红色基因传承祖国未来,百年芳华润育民族希望。大风车幼儿园以红色教育为底色,承载润育民族未来的教育使命,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中,感受着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程,热情表达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展示了新时代童心向党的蓬勃朝气!

绘画作品合集

  用画笔勾勒红色印记,用色彩点燃爱国情怀。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之际,风车宝贝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鲜艳的色彩完成百幅主题鲜明的绘画作品,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敬仰,描摹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描绘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济南市市中区大风车幼儿园穆志豪小朋友绘画作品:《中国平平安安、家家有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中国平安,才有万家幸福!
 
 
济南市市中区大风车幼儿园王嵩浩小朋友绘画作品:《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
 
  中国建党100周年:党恩如太阳,照耀我成长!迎百年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

济南市市中区大风车幼儿园祝睿桥小朋友绘画作品:《童心向党》
 
  党的风采,照亮未来;党的光辉,铭记在心;看这花开新时代,童心永向党!

济南市市中区大风车幼儿园孙曲慕骐小朋友绘画作品:《童心向党、我们热爱中国共产党》

  五星红旗迎风飘,祖国上下乐融融,挥舞党旗迎风颂,党的故事记心中。爱党敬党唱祖国,团结一心是一家!

济南市市中区大风车幼儿园蔡任楠小朋友绘画作品:《光辉照耀下成长》

  祖国在进步,世界在发展,一切美好的憧憬已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在祖国的光辉照耀下成长,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

济南市市中区大风车幼儿园马嘉骏小朋友绘画作品:《百年华诞》

济南市市中区大风车幼儿园任思雨小朋友绘画作品:《党在我心中》

  中国,我爱你!中国,加油!今天的中国大地上呈现一派和平、繁荣发展的景象!七一建党节,祝愿党百岁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灿烂辉煌!

济南高新区大风车新东方花园幼儿园绘画作品:《党的100周年诞辰》

济南高新区大风车新东方花园幼儿园绘画作品:《童心向党》

济南高新区大风车新东方花园幼儿园绘画作品:《致敬党旗》

济南高新区大风车新东方花园幼儿园绘画作品:《永远跟党走》

济南高新区大风车新东方花园幼儿园绘画作品:《在党的阳光下成长》

  一幅幅色彩斑斓、充满童趣的作品,在风车宝贝们的用心雕琢下,有的画出了高高飘扬的党旗,有的书写了壮丽的河山,有的表达了茁壮快乐的成长,有的体现了关爱生命的温情,没衣服画作都包含着风车宝贝对党和国家的颂扬、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祝福视频合集

礼赞华夏,祝福中国

  六一前夕,大风车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组织了诗朗诵,演出了精彩的舞蹈,如《长征》、《闪闪的红星》、《声声祝福献给党,初心不改谱新篇》、《手舞语》、《加油加油加油》等表演作品,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反映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坚定信念,传达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风车宝贝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声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着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

大风车黄金99华府幼儿园建党100周年祝福

济南市市中区大风车幼儿园建党100周年: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

济南市市中区大风车东方美郡国际幼儿园:红心向党

大风车国华印象园: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济南市市中区大风车东方美郡国际幼儿园:百年生日快乐!

济南市历下区中润大风车幼儿园:声声祝福献给党,初心不改谱新篇

《大风车黄金园祝福中国手语舞》



一轮朝阳,融入党旗颜色
一抹晨曦,孕育无限光辉
花儿向阳,童心向党
我们祝愿新时代的风车宝贝们
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愿他们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为中国的明天奋勇争先!
 

开天辟地一百载,一九二一建党来;
改革开放奔小康,翻天覆地神州变;
喜看祖国渐富强,共庆党诞一百年。


  一百年岁月沧桑,党依旧风华正茂,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大风车教育集团将始终跟随党的指导方针,用心做教育,用爱做服务,秉持“提供高品质学前教育服务”的育人使命,为国家培养敢于拼搏、坚韧不拔、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和甘于奉献的有用人才,让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一代代风车宝贝们的身上传承、发扬光大,让新时代的高素质人才在中华大地上遍地开花!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