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党建工作
宁夏吴忠市盐池县艺术第二幼儿园——“童心向党,扬帆起航”春季亲子运动会
来源:盐池县艺术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5-13 21:27:08

劳动最光荣

童心向党•扬帆起航

  春日的阳光映照着我们的欢笑,凉爽的清风轻抚着我们的脸庞。一排排整齐的队列,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构成春天里最美丽的画面。今天艺术幼儿园在这里举行第19届以“童心向党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春季亲子运动会。今天的体育馆里将会欢欣雀跃生机勃勃。各位请准备好你的掌声,擦亮你的眼睛,加油呐喊吧!
 

★运动员入场仪式★

  红旗带着心愿迎风飘扬,笑脸含着希望尽情绽放。在雄壮嘹亮的进行曲中,国旗队、园标队、园旗队、彩旗队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踏着矫健的步伐走进运动场,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下面出场的小班年级组 看,一排排整齐的方队,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构成了一幅幅精彩的画面!
 
 
 
 
 
 

  接下来出场的是中班年级组的小运动员们,别看他们年纪小,每一位小朋友可都是有一颗爱党的心哦,看看他们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紧接着出场的是大班年级组的小运动员们,他们将会以整齐的队形队列来给弟弟妹妹们做出榜样,来让爸爸妈妈们看到他们的成长。

 
 
 
 
看爸爸妈妈们也在看台上为我们呐喊助威呢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幼儿运动员代表王生玉小朋友宣誓
 

家长运动员代表吴攀宣誓

 
 
裁判长冯勇宣誓
 
 

艺术幼儿园总园长致开幕词
 

盐池县体育馆馆长师传连宣布艺术第二幼儿园第19届亲子运动会开幕
 

足球篮球展演

  滴滴汗水,飘洒在篮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那坚定的目光,画出美丽的弧线,今天艺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将给我们展现篮球之美。
 
 

  下面为我们带来表演的是本学期由中班年级组小朋友组成的一支足球队。虽然年龄很小,但是他们有梦想,坚持训练, 勇于奋斗,团结一心,他们相信明年的他们一定艺术第二幼儿园最棒的足球宝贝们。
 
 

★ 幼儿体操展演★

小班组体操汇演
 
 

中班早操汇演
 

大班早操汇演
 
 

★亲子团体游戏★
 
 
 
 
 
 

★ 颁奖仪式★
 
 
 
 

艺术第二幼儿园园长郭佳致闭幕词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欢笑和感动中,盐池县艺术第二幼儿园第十九届亲子运动会圆满。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