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专委活动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学专委活动
刘秀华理事长一行考察唐山金桥教育集团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6:43:40

  12月22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秀华、副秘书长吴薛松一行来到河北省唐山金桥教育集团,进行实地考察。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唐山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冯孝英,唐山金桥教育集团总裁刘波等集团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唐山金桥教育集团始创于2003年4月,创办17年以来,始终以“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全纳教育体系”为己任,以“创办优质学校,发展终身教育”为使命。截止目前,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特色化、高端化的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幼儿园、小学、中学、K12国际学校、中专、成人网络教育、各类培训机构等18所学校,构建了从幼儿园到大学本科,从学历教育到短期培训,从普通基础教育到国际教育的全生态链。
 

 


  此次,刘秀华理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唐山金桥教育集团旗下金桥道尔顿国际幼儿园、金桥国际幼儿园、金桥双语实验小学、金桥双语实验中学、唐山金桥道尔顿国际学校共5所学校。在参观过程中,刘理事长聆听了唐山金桥教育集团的办学定位、实验实训、院校合作、校企合作等各项工作内容,以及各所学校的教学特色和教学目标。


 
  此外,刘理事长与一线教职工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对话,并重点就疫情期间的生活与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结合此前的了解和汇报,由此也更加清晰的知悉唐山金桥教育集团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企业文化与人文关怀。


 
  在疫情期间,唐山金桥教育集团积极配合政府的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妥善解决了疫情期间教职工的生活与工作难题,薪资待遇也一如既往。此举不仅稳定了教职工的教学热情,持续保证了旗下各所学校的教学质量,获得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也为后疫情时代唐山金桥教育集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实地参观考察期间,刘秀华理事长一行得到了唐山市教育局刘绍辉局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与唐山市丰润区政府副区长李建华、唐山市丰润区教育局局长亢瑞秋、唐山市教育局调研员刘洪兴、唐山市路北区教育局书记吉志芳、唐山市丰润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宝顺、唐山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冯孝英、唐山金桥教育集团总裁刘波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会谈。


 
  在会议上,唐山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冯孝英首先欢迎刘秀华理事长一行来此走访考察,随后介绍了集团的成立背景与初衷,并详细剖析了当下集团的发展现状,表示唐山金桥教育集团一路风风雨雨走来,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未来的办学重点与目标就是要回报社会,让老百姓认可、让政府满意,对此也充满信心。
 


  唐山市丰润区政府副区长李建华表示,唐山市丰润区虽然并非一个经济强区,但却始终将教育的发展放在非常重要的地位,计划在三年内投入7.9亿人民币提升打造丰润区教育品牌。同时指出民办教育作为教育的必要、有益补充,政府将提供一切有必要的政策、师资和资金支持,未来丰润区政府也将继续支持唐山金桥教育集团在合法、合规的条件下健康有序发展,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唐山市丰润区教育局局长亢瑞秋高度评价了唐山金桥教育集团的发展成果和社会影响力,指出金桥教育集团通过数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以及区政府的全方位支持,尤其是对民办教育的大力支持,已成长为唐山教育的一面鲜明旗帜。也希望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刘理事长一行通过此次走访考察,能够指导和引领金桥教育集团的未来发展,同时也非常期待能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开展更多的合作。
 


  刘秀华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唐山金桥教育集团的创新发展,通过参观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深感不虚此行,尤其对区政府和领导对民办教育不遗余力的支持表示十分的感谢。她表示,没有政府的大格局、大视野和无私呵护,金桥教育很难发展到现在。另一方面,唐山金桥教育集团在冯总的带领下,在疫情期间不计得失排除万难,度过了集团最为困难的时期,未来发展一片坦途。此外,她还指出唐山丰润民办教育模式有效打通了公办与民办教育的壁垒,在十三五收宫、十四五规划时期,尤其是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具有十分典型的代表意义。


 
  刘秀华理事长在此次参观考察过程中,多次提到民办教育的重要性,明确其定位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期望唐山金桥教育集团在未来继续发挥师资优势和品牌优势,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及时沉淀教育智慧,稳步提升教育质量,正所谓“观千剑而后识器,操千曲而后晓声”,为丰润区、为唐山市,乃至为全国民办教育,尤其是中国民办学前教育的发展积极探索,贡献更加优质和成熟的金桥学前教育模式。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