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尔家幼教集团董事长朱惠芳参加苏州市政协“有事好商量” 协商议事会
来源:尔家幼教 发布时间:2020-8-27 14:45:39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暨第九期民营企业家沙龙现场


  8月25日,在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举办的第九期民营企业家沙龙有些特殊。这期沙龙是与苏州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联合举办的。围绕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与20位民营企业家政协委员面对面深入互动交流,凝聚智慧力量,共同谋划苏州未来发展宏伟蓝图。


▲市委书记蓝绍敏与各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


▲市政协主席周伟强主持沙龙

  交流中,蓝绍敏感谢广大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建言献策,真诚希望充分发挥政协“智囊团”优势,为高质量编制和实施好全市“十四五”规划贡献高质量的建言成果。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主持沙龙。

  “有事好商量”是政协专门协商的重要平台,正逐步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参加本期沙龙的民营企业家政协委员紧密结合实际,就苏州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提出对策建议。


 

▲苏州尔家幼教集团朱惠芳董事长

  苏州市政协委员、苏州尔家幼教集团朱惠芳提出从评估、资金、人才等方面发力,鼓励和引导民办学校办出特色、创建品牌、走向世界。在发言中,朱惠芳董事长表示,我们对幼教事业有一腔热血,加上政府政策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一定把苏州的民办学前教育做得有声有色、多姿多彩。

  蓝绍敏介绍说,当前,苏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之中,重点是全力打造“八个城市”:服务融入国家战略的“C位城市”、新时代对外开放的“示范城市”、国际国内资本投资的“首选城市”、高端创新要素集聚的“活跃城市”、地缘优势更加突出的“头部城市”、空间集约精明增长的“紧凑城市”、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韧性城市”、环境美生态好百姓富的“幸福城市”。

  围绕谋划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蓝绍敏说,苏州将紧扣中央和江苏省委决策部署做好规划编制,跟踪分析大趋势,加强研究大战略,深入谋划大思路,全力狠抓大项目,谋全局之计,长远之计。将总结探索实践的成功经验做好规划编制,把经验成果进行总结提炼,进一步细化、固化下来,用以指导“十四五”发展的新实践,为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将针对制约苏州发展困难挑战,突出整体性和系统性做好规划编制,埋头做好自己的事,争取更多更大的支持,应对各种困难风险挑战。

  蓝绍敏强调,广大民营企业是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必将在苏州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他寄语广大企业家,希望大家在把握大局大势中更加坚定信心,保持勇往直前的自信自觉,“坐得住”“沉下去”“抓得准”,以恒心办恒业,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希望大家在应对挑战机遇中实现创新突破,既要当管理大师,又要做创新大师,更好把握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风口,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大家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拓展市场空间,结合自身开放优势,统筹用好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