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务实·精进·超越|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2019年第一季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大风车教育 发布时间:2019-4-15 13:38:49

不知不觉2019已行过四分之一

一年之计在于春

2019年的第一个季度

我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胜不骄,败不馁”

永远虚心、永远谦逊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

总结过去

精进、超越

展望未来

 

    4月12日,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于北京总部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大风车教育集团总裁周建国、幼儿园招商部总经理李海涛、加盟管理部总园长杜惠芳、亲子事业部项目运营副总刘立强、和睦家事业部运营总监蒋荣、平台事业部运营总监郑兆兵、培训管理中心首席培训官孙秋季、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朱光耀、采购配送管理中心经理武因才、行政管理中心经理董德先、法务管理中心经理杨国林、教研研发管理中心总监崔晓颖、审计管理中心经理王彩霞、财务管理中心总监张文华、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靖桂梅,共15位集团高管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取得的成果与不足之处,明确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战略目标和发展策略。

    【我们•大风车:总结过去 谋定未来】

    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里,大风车人齐心协力,在创新务实中求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会议总结了以往工作中的优点,进一步明确了集团的战略定位,完善了幼儿园、托育早教、大风车和睦家智慧服务平台等核心项目的运营制度,明确了课程研发,服务与管理对学前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

 
高管齐聚集团北京总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开疆拓土,继往开来,只有精细缜密的发展计划,才能更好地谋定未来。面对2019年第二季度的发展,大风车将继续加强科技化、互联网化发展,发挥大风车和睦家智慧平台服务力度和引导作用,持续奠定集团在行业中的科技领先优势;优化教学、做好课程研发,与时俱进,更好的教育和培养孩子,让家长满意。

    蜕变和成长,让我们在发展的征途上紧紧地将心系在了一起。我们与大风车,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共同奋进、全力奔跑;在彼此的成长中,不断突破、愈加美好。

    【会议进行时:深度研讨 辉煌再续】

    会上,周总对集团第一季度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业务线和管理上的不足之处。他表示,针对下一季度的工作,集团将以更专业、更透彻的管理规范指导盟商和园校有序发展;同时,我们应不断加强服务质量,加强产品优化、服务升级,将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的服务品质,带给孩子、家长和盟商,带去大风车优质的品牌体验。

 
周总发表讲话,给予大家高屋建瓴的指导

    结合未来目标及周总的讲话要求,大家总结经验、认识不足,吸取教训,对各业务板块进行了商业模式的重新梳理、产品定位,阐述了未来的发展规划。

    教学产品的内容与研发是承载服务的关键。针对这一核心命题,会议进行了深度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各个业务线发展与前进的方向。
 
 
高管们认真聆听、思考、讨论当下与未来发展

    本次季度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团队热情,为集团的战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大风车人必将牢记使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开启新一季度的拼搏与奋斗,不断夯实集团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服务社会、造福家庭。

    【结语】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大风车把事事做细,把难事做易,认真对待每一位孩子,口碑铸就品牌,专业成就品质。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挑战,新的任务在等待着我们。我们有领导的英明决策,我们有全体员工的团结拼搏,我们坚信:我们的未来必将充满阳光,我们的事业必将灿烂辉煌!

未来会有新的责任与使命
 
新的机遇与挑战
 
我们将继续团结拼搏
 
锐意进取
 
做学前教育行业的深度践行者
 
脚踏实地、掷地有声!
 
让孩子快乐
 
家长满意
 
社会认可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