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名园之窗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名园之窗
河北省唐山金桥教育集团简介(一)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3-24 23:04:26
唐山市丰润区金桥幼儿园
 

  金桥幼儿园隶属于金桥教育集团,创建于2006年10月,我园一直遵循“让每一个孩子都享受成功”的教育理念。我园课程包括浸润式英语、绘本阅读、创意绘画、音乐、情景数学及丰润区独家特色科学课程,我们的科学引进美国最先进的stem教育理念,内容和小学科学课接轨。科教活动:小游戏、小实验、科普实践、科学小制作、科技节等活动贯穿于幼儿的一日活动中,使每个孩子都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小科学家”。幼儿园是孩子们的乐园和启蒙知识的摇篮,欢迎小朋友入园,你们的美好童年将会从这里开始!

 
 

唐山市丰润区金桥国际幼儿园

  金桥国际幼儿园是由享誉冀东的金桥教育集团斥巨资打造,园所地处丰润区曹雪芹与燕山路红绿灯交叉口,地理位置优越;全园占地约4578㎡,建筑面积3333㎡,为集团旗下国际化优质幼儿教育高端品牌。


  幼儿园格局规划科学,用材安全环保,每间教室均有单独的活动室、午休间、卫生间、更衣室等;结合幼儿园大环境优势和课程体系的需要,我们设计打造了12个班级活动室;美工、绘画、绘本馆、美食坊、木工坊、感统室、乐高室、迷你超市等15个室内专项活动区域;规划整理出操场、足球场、篮球场、童乐探索营地、土木建筑区等7个户外活动区域,实现全园12个教学班级同时分组教学。


  在金桥集团“让每个人都享受成功”的理念下,我们以蒙氏教学为点、以分组教学为面全力打造“4+1”教育教学体系,使教师、幼儿及家长在原有水平上都能得到提高和发展。

  “起点,点亮未来”是园所核心理念
  “博爱、自主、成长”是园所育人目标
  “为未来而学,为未知而教”是园所园训
  “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是园所园风
  “启蒙智慧,探索潜能”是园所教风
  “学中玩,玩中学”是园所学风
  “多元化、游戏化、家园化”是园所办园特色

  我园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是以蒙氏为点、分组教学为面的主要形式开展的;在小班化的基础上,实现不让每一个孩子落后,让每个孩子都享受成功的教育理念。

 
  根据教学工作实际需求,我们每个教学班级的师资配置为三位教师保教一体的形式,同时有专任英语、美术、音乐、体育专任教师和专项教师共12人,85%教师的学历为本科学历,实现了教师队伍的高素质、专业化,为很好的实现教育理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为满足孩子们对各种教育教学活动的兴趣,培养孩子们多种兴趣与各种能力,我园开设了多项特色课程:包括全脑开发、口才课、国际跳棋、乐高、美术、舞蹈、跆拳道、架子鼓等;我们提倡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并创设与孩子年龄相适宜的教育环境。

 
 
唐山市丰润区金桥家有儿女幼儿园


  金桥家有儿女幼儿园是金桥教育集团下属的一所高端民办幼儿园,始建于2009年,总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自办园以来,我园先后被评为全国优质特色园、河北省城市一类幼儿园、唐山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连续五年被评为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河北省普及学前三年教育先进单位等称号。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倾心营造了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我们始终以“让我们快乐成长”为办园理念,秉承着“爱心为孩子、诚信为家长、忠心为事业”的办园目标,以“您的孩子,我们的宝贝!您的期望,我们的方向”为承诺,以“博爱、自主、创新”为园风,努力把孩子们培养成行为习惯好、自理能力强、气质高雅的小绅士、小淑女。


  金桥家有儿女幼儿园全心打造以“家”为核心的园所文化!园内无处不浸透着家的温暖,孩子们在这里幸福快乐的成长。
 

金桥道尔顿国际幼儿园
 

  金桥道尔顿国际隶属于金桥教育集团,创建于2020年6月,地处唐山市路北区友谊路梧桐大道小区内,地理位置优越。全园占地约8600㎡,设计规模为15个教学班。我园开设托育班、双语班、国际班等班型,课程包括融入式英语、创意美术、手工DIY、及路北区独家特色思维课程,巨资引进国际化3C+3Q课程。
 
 
 
 
 

  幼儿园幼儿园格局规划科学,用材安全环保,每间教室均有单独的活动室、用餐区、睡眠区、游戏区、盥洗区、储物区等,园内配有钢琴教室、舞蹈教室、源工坊、花艺室和“特别爱”体能室等诸多专业功能室。
 
 
 
 
 
  幼儿园国际班专业外教为孩子营造融入式纯正双语学习环境。在传统五大领域教学基础上,幼儿园采用先进的双师教育模式,拥有思维开发、注意力培养、绘本阅读、科学探究、创意美术、钢琴、舞蹈等高端特色课程。
 
 
 
  我园一直遵循“植根中国大地,培育未来精英”的教育理念。秉承敬畏儿童、敬畏生命、敬畏自然的教育理念,做有温度的教育,合力打造一所令人尊敬的幼儿园,让孩子站在幼儿园的最中央!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