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祺乐悦澜湾幼儿园顺利通过江苏省优质幼儿园评估验收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5-16 14:40:34

    近日,江苏省优质幼儿园评估组在苏州市工业园区教育局基教处鲍丽云老师、教发中心陈建华老师等领导的陪同下,进驻祺乐悦澜湾幼儿园一天,对祺乐悦澜湾幼儿园进行了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的评估验收。


 图:评估专家进班观摩

    评估组专家们认真对照《江苏省幼儿园评估考核细则》的要求,通过察看园貌和设施设备、观摩幼儿一日活动、参与教师们的沙龙活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随机访谈等方式,分别从办园条件、保教队伍、保育水平、安全卫生、特色发展等方面对该园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评估。

    评估反馈中,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祺乐悦澜湾幼儿园在创建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对祺乐悦澜湾幼儿园富有童趣、美观大方的环境创设和丰富多彩的区域游戏也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今后如何发挥省优质园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评估反馈现场。(左六)省优评估专家王燕兰(左四)省优评估专家吴忠(左五)省优评估专家曹炜(右五)园区教育局基教处鲍丽云(右三)园区教发中心陈建华(左三)唯亭街道幼教办王燕(右四)结对园园长葛文英(左二)祺乐悦澜湾幼儿园园长邹芳(左一)祺乐悦澜湾幼儿园副园长韩彩霞(右二)祺乐悦澜湾幼儿园副园长郁青(右一)家长代表李雯。

    祺乐悦澜湾幼儿园园长邹芳介绍,通过这次省优质园的创建工作,幼儿园的各方面工作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创建的过程虽然充满了艰辛,但是对幼儿园每一位教职工而言可谓意义深重,因为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一个提升的过程。
 
    据了解,祺乐悦澜湾幼儿园,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青剑湖腹地首开悦澜湾小区东门处,于2013年9月开园。在建园初期,幼儿园即按照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的标准打造,以《纲要》和《指南》为依据,秉持整合、自主、适宜的课程理念,科学合理地设置课程,依靠品质化管理,以绘本阅读为办园特色,创新教育实践,培养孩子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发展认知,养成品德,为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幼儿园拥有一支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爱心、有耐心的教师团队,并注重对教师进行形式多样的培训,以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祺乐悦澜湾幼儿园园长邹芳表示,未来祺乐悦澜湾幼儿园将在“爱与成长”的园训下,在“求实、进步”的园风中,以“遵循幼儿发展规律、运用科学保教方法、全面提高办园质量”为办园宗旨,以“培养健康独立、自主乐学、全面发展的儿童”为目标,向建设普惠性、优质性、引领性的现代化名园目标迈进。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