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我为幼儿园庆生之爱·母亲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5-9 18:03:25

    为了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来临,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集团)凤凰城园于2016年5月5日到2016年5月6日展开了为期两日的母亲节系列活动。

护蛋行动开始咯

    本次母亲节活动的主题是“五月凤凰,感恩当先”。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幼儿对母亲节的浓浓爱意,增进与家人的感情,学会从小关爱妈妈,学会感恩。
 
妈妈,你看,这是画的我和你
 
    5月5日上午第一节活动由各班的幼教老师进行母亲节相关教育活动。第二节活动由各班的幼教老师带领幼儿进行母亲节礼物的制作。小班幼儿用彩色吸管为妈妈做一条项链,中班幼儿用彩泥为妈妈做项链,大班幼儿用图文的形式写一封信给妈妈。
 
妈妈,你辛苦啦,让我给你捶捶肩膀吧
 
    5月6日早上每个幼儿带一个鸡蛋进行一天的护蛋行动!小班带熟鸡蛋每人一个,大中班带生鸡蛋每人一个。下午5点20请妈妈们来园,展开给妈妈说句悄悄话的活动,用简单的话语祝妈妈节日快乐!并演唱和表演歌曲,最后送上礼物。
 
妈妈,你真伟大,我爱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幼儿了解了母爱的伟大,更是告诉幼儿感恩父母并不止与今天,今后要用实际行动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报道:沃启凡)
 
我给妈妈唱首歌,妈妈妈妈我爱你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