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Hello Daisy|童言稚语说未来 奇思妙想绘世界
来源:金苹果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6-1-26 15:41:16

    1月23日、24日,金苹果第二届Hello Daisy幼儿英语才艺大赛决赛在尼依格罗酒店火热进行。本次才艺大赛以“有一天,未来会长大”为主题,旨在让幼儿展示英语能力的同时,认识自我,发现世界,树立“未来人”的意识。

    来自金苹果30多所幼稚园的近200名幼儿站上舞台,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比英文、竞才艺,为现场的嘉宾和家长呈现了孩子眼中的未来图景。
 

    本次才艺大赛特别邀请了成都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李全主任;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英文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何萍;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翻译系主任、副教授乐大艳;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总监、“最受欢迎少儿节目主持人”陈岳叔叔;华西都市报教育事业部潘波主任;成都商报教育工作室主任、成都儿童团项目总监汪玲;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豆豆哥哥;英国诺丁汉大学英语教育专业硕士、金苹果公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严璟;龙江路小学(南区)外籍副校长Luis Gustavo de Freitas;国际文凭组织专业培训师、评审官,金苹果英文教育总监Nigel Jones;金苹果学前研究中心教育总监周予行女士;金苹果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Robert Brien等作为专家评委,为选手评分和现场提问。

    “秀”未来才艺展示创意表演萌萌哒
 
    经过园级赛、片区赛,30组选手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为期两天的决赛中,选手们轮番上阵,以舞台剧、童话剧、脱口秀、朗诵、演讲、歌舞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一个个关于未来的故事。孩子们或扮演成可爱的小动物、怪兽,或化身未来的科学家、机器人,或模仿伊丽莎白、奥巴马等名人……

 

    他们穿梭于现在和未来,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地球未来的样子,用稚嫩的声音呼唤人类爱护环境、维护和平。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说”未来现场问答英语对答溜溜哒
 
    本次才艺大赛的所有节目都是全英文表演,这群4-6岁的孩子个个运用流利的英文,展现了金苹果幼儿扎实的外语才能。更让现场观众惊叹的是现场问答环节,评委用英文向孩子们提出各种问题,不论关于节目,关于孩子个人,还是关于未来的,台上的孩子都自如应答。


 

    “What does your father do? ”
 
    “My father is a lawyer.” 
 
    “Would you like to do that? ”
 
    “But I want to be a spider man!”
 
    “Great!”
 
    评委们对小朋友们过人的英语听说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赞”未来荣耀时刻喝彩一片棒棒哒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4个节目获得了本届英语才艺大赛的金奖,此外还评出了6个银奖、10个铜奖、10个单项奖。
 
 
 

    “I’m very happy!”一个手捧奖杯的小朋友激动地表达自己。同样兴奋的还有这些孩子的家长,“宝贝今天真的表现得太棒了!没想到才上一年幼儿园,就能把英语说得这么好,我感觉很骄傲!”
 
    现场的观众也对比赛中孩子们自如的表现赞不绝口——“这些小朋友太厉害了!”“英文说得真好。”……
 
 
    活动最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志彬上台致辞,首先祝贺现场所有的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希望金苹果继续在幼教行业发挥旗帜作用,始终保持在学前教育以及国际化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

    “创”未来未来人计划育新人妥妥哒
 
    在国家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的今天,未来学校、未来教育等一系列的创新性教育正在以飞快的速度逐渐形成新型的教育产业。作为一家民办教育集团,金苹果顺势提出了五大教育战略——
 
 
    一是打造品牌化的早教品质和早教系列服务,塑造早教市场的业界标杆
 
    二是通过互联网平台,如与上海沪江等知名教育网络建立长期合作,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树立学前教育的至高点;
 
    三是加强教育科研,开发和拓展基础教育领域的课程体系,以龙江路小学(南区)的“长短课时制课改”、金苹果公学的“特色博雅课程”、与丹麦VIA大学合作研究的“零课程”、“自然教育课程”助跑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潮流;
 
    四是加强与户外学校、机构的交流合作,构建自主研发的户外课程项目,为中级阶段教育提供直通国外名校的渠道;
 
    五是在同职业学校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对职业教育的投入,进行人才选拔和培养,注重创新能力开发,组建人才实训体系。
 
    “金苹果,为一个尚未诞生的世界培养属于‘未来’的人。”活动现场播放的金苹果教育集团宣传片《未来人计划》中,各年龄段孩子以对“未来”和“未来人”的畅想展现了金苹果尊重儿童天性,致力于挖掘孩子潜力的教育理念。

 
  据悉,本次金苹果Hello Daisy幼儿英语才艺大赛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您还可以通过四川日报、成都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四川电视台少儿频道、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四川在线等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陆续了解活动的盛况。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