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陕西省首届幼儿篮球操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 发布时间:2016-1-26 13:57:51

 

奏国歌,行注目礼!

        1月17日,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主办,全通教育知了团队协办的陕西省首届“全通知了杯”幼儿篮球操大赛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这是中国西部历史上首次3-6岁幼儿园小朋友篮球操大赛。当日,21家全省各地民办幼儿园,400名幼儿,1000多名家长和老师聚集在陕西省网球中心关注了此次比赛。
 
联盟理事长罗昆山致开幕辞

联盟篮球总教练杜涛老师代表裁判组宣誓

    首届幼儿篮球操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全省各地形成了一股篮球体育热潮。比赛结束后,无论家长园长还是老师都处在激动甚至亢奋状态。有园长自豪地说,“看着孩子在刺骨寒风中勇敢的表现,说明陕西的幼儿不再是温室里的花朵”。有家长激动地说,过去不理解幼儿园,总是担心民办园不好好对待孩子,看了篮球操比赛才真正懂得了幼儿园,理解了幼儿园,你们才是真正为我的孩子负责的。比赛现场当家长看到自己孩子的优秀表现时激动的忘乎所以,差点从十米高的看台上跳了下来。家长组成的拉拉队声嘶力竭地一遍又一遍高喊“宝贝加油”。


    全国各地的同行看到陕西省民办园联盟组织的幼儿篮球操大赛信息后,超过十个省的上百家民办幼儿园纷纷来电来函咨询,表达了来陕学习交流的愿望。一次篮球操比赛不仅仅在陕西省形成了篮球热,甚至在全国也产生了很大影响。


    陕西省民办园联盟已经把幼儿体育作为我省民办幼儿园的特色大力推进,希望更多的民办园加入进来,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为我省我国学前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冠军:世纪摇篮三宝双喜幼儿园

 
亚军:金色摇篮中华世纪城幼儿园

季军:高新国际幼儿园

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首届幼儿篮球操比赛组委会合影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