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泰山园】一路同行 有你真好——泰山园2015总结大会
来源:山东银座 泰山园 发布时间:2016-1-15 10:33:36

    2016年1月12日晚5:30,泰山园“一路同行 有你真好”2015总结大会在幼儿园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幼教集团副总园长许继红、园长管理中心邓群园长、任晓娟园长、孔芹园长以及泰山中学副校长刘玉淼莅临参加。

    大会在喜庆的舞蹈《大拜年》中拉开帷幕,幼儿园教研室、保研室、办公室、首席教师、学科带头人、各位班主任、组长、部长分别登场,从不同层面全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同时反思不足并对即将到来的2016提前计划,无限展望。
 
 
    在总结中,老师们对接集团“品牌植根”宏观战略,“资源再生”中观战略以及“拓展、植根、强制、盘活”的八字方针。不管是幽默诙谐的三句半,还是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抑或是让人称赞的双口相声,都再现了“五个一体化”在实际工作中的落实,诠释了务研专业求突破的决心,同时我们也看到在过去的2015,幼儿园在“三强一保”的“三一体”系引领下,强化各项制度流程的执行,拓展保教研究深度,盘活有效资源,植根品牌升级。孩子们在爱的文化中健康成长,家园教育者同盟逐渐稳固。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泰山园平稳顺利的走过2015,这离不开双方领导的关心呵护。在总结点评环节,各位领导对泰山园都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孔芹园长称赞泰山园是一个有文化、有内涵,有素养的团队,邓群园长夸赞泰山园,作为一个拥有12年文化积淀的老园,已经形成“专业共享、助人同好”团队氛围。任晓娟园长更是动情的回忆起自己曾经在泰山园度过的两年美好时光。泰山园园长、教师身上的好学的品质滋养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许园长则用“三真一变”来表达自己的感受,总结中,教师们“真实”的剖析和表达自己的成长、生活中不忘初心“真心”地爱孩子、“真心”地对家长,“真细”的保教工作为孩子身心和谐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泰山园正在朝着更加美好、精彩的方向“变化”。最后,许园长还带来赵春梅董事长的祝福,祝福泰山园的老师更加美丽,祝福泰山园的明天更加精彩。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相信泰山园在幼教集团“让爱更多一点”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在泰山中学的大力支持呵护下,定会不负众望,为身边的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素质教育,让每一位老师都享有尊严而又精彩的职业生涯,让每一位家长在爱文化中感受到孩子成长的与众不同。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