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东方启元举办“迎新年·庆圣诞”文艺汇演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1-11 9:32:24

    2015年12月18日至23日,东方启元顺势教育机构所属连锁幼儿园、国际小学、中学、艺术团近两千名师生“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在启元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整个活动以“热爱祖国、缅怀伟人,立足民族、面向世界,汇报成长、迎接新年”为主题分六场进行。各场开始,校长和园长分别致辞;随后诗朗诵、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情景剧、绿色大体育、魔术表演等不同形式共110多个节目,1800多名孩子的表演精彩纷呈、欢乐不断。王卫佳董事长和专家顾问团、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共享此次文艺盛宴。
 
 
 
 

    演出中,铿将有力的打击乐、悦耳动听的歌曲、优美多姿的舞蹈,给大家带来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逼真的情景故事表演、富有激情的诗歌朗诵、滑稽逗趣的相声小品,幼儿园宝宝的可爱天真博得了师生和家长观众的接连不断的笑声和掌声。启元赴美留学优秀学生杨淳媞的剑术表演成为演出活动中一个亮点,她刚柔相济、英气逼人、娴熟自如的剑法光影,吸引了每一位观众的眼球。
 
 
 

    除了孩子们的出色表现,启元特聘专家与合作机构也为演出增添了诸多亮彩 ——
 
    河南民进开明书画院顾问、河南省政协书画院理事王燚老师现场挥笔赠送墨宝“万紫千红”“桃李满园”,映现了启元师生文艺演出节目的丰富多彩,凸显了启元学校“艺术见长”的育人特色,同时给予启元办学丰硕成果的肯定和对启元未来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
 
 
 
 
    河南省画院特聘画家、河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丁伟教授演出中间走上舞台进行绘画创作。他的“双骏”图栩栩如生、气势非凡、明暗隐现,赢得观众满堂的喝彩,昭示着东方启元孩童素质发展“家校共育”“并驾齐驱”。
 
 
 
 
    河南神垕万彩堂钧瓷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参与支持的抽奖环节,把演出活动带向高潮,抽到一等奖的幸运观众,奖品是一个钧瓷“大苹果”,寓意着东方启元顺势教育机构全体师生和家长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平平安安、甜甜蜜蜜、幸幸福福!
 
 
 

    东方启元顺势教育机构“迎新年·庆圣诞”文艺汇演在各级领导关心指导下,在王卫佳董事长正确引领下,在董事会、专家顾问团、行政班子和全体师生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落下帷幕。通过汇演活动,东方启元人以极大地热情歌颂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启元“五好孩童”核心目标素质培养成果,增强了东方启元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启元师生必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同铸中国梦,为创办“中国为体、西方为用”的顺势国际教育机构努力奋进!为承建人民称赞的中国特色百年常春藤学校再创辉煌!!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