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观“双节喜乐游园会”感想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1-7 12:23:21

    为了让孩子们和家长感受节日的喜庆,2015年12月28日上午,在云天幼儿园的精心筹备下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暨庆双节喜乐会”活动,我很庆幸自己全程参加了。

    当日,云天幼儿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快气氛,各班级都装点一新。在一段歌舞之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广场上孩子们热情洋溢,走廊里家长们人头攒动,窗户前竞相拍照,忙得不亦乐乎。或许是有了家长的关注和参与,孩子们的表演格外认真、专注。这时,儿子恰好从教室走出来,生怕他看见会“变脸”,但走廊里又躲不开,只好抱着一丝担心和紧张,硬着头皮和儿子打了个招呼。看着穿着红色的圣诞服装的儿子,跟在班级小朋友们的后面,洋洋得意的样子甚是可爱。看见我之后,竟然笑脸相迎,挥手致意,我的心里顿感欣慰,如释重负,感叹“儿子真的长大了”。

    儿子的身影把目光带回到了轮滑场上。孩子们整齐划一、活泼可爱,文化艺术节热烈非常。看到自己孩子出场、表演,家长们喜不自胜、掌声不断。孩子们在园的点滴进步和出色表现历历在目,心里都充满着无限的喜悦和感动。感叹“时间都去哪了”。
 
    上午10时,双节喜乐游园会正式开始。我和儿子在一楼各个教室的活动场馆,一起做了捏彩泥、抢座位、做气球等有趣的亲子游戏。在其中一个活动场馆里,老师让不同班级的孩子们跟着音乐唱歌、拍手。看到儿子娇小的身形,听到那稚嫩的童声唱着儿歌,跟着音乐的旋律边唱边点头,孩子们的声音若有若无、若隐若现,一个个憨憨的样子逗得家长们哈哈大笑,笑声中更多的是感动。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让人心生怜惜,神态虽显稚嫩,心底却感慨万分。有趣的是每个场馆都设置了通关密码。然而,最令人高兴的是,儿子都能对答如流、顺利通关,在和老师答题过程中,儿子吐字清晰、成竹在胸,毫不怯场,那股认真地劲,那颗无畏的心,深深的触动着我。
 
    从小朋友的服饰、教室的布置、活动的筹备、节目的编排,无不体现了老师们的辛勤努力成果,我很庆幸我的孩子是这个班集体中的一员,我很欣慰有这样一群老师,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里陪伴在孩子们身边,照顾他、教育他。尽管11点游园结束,但还仿佛置身其中、意犹未尽。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一个孩子有了展示、体验和参与的机会,也向全园家长传递了云天园“悦动国际范、畅享中国风”主题思想,展示了孩子们的收获和成长。特别是在家长参与的双节喜乐游园活动中,更为“庆双节喜乐会”增添了许多温馨感人的瞬间,时光机把大家一起带回到了金色童年,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双节。衷心的希望云天园越办越好,也祝福全园的小朋友健康成长,永远快乐!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云天园  小一班  陈秦禄爸爸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