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
南京--张轩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10-22 13:00:06

“理想的实现”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张轩老师

    张轩老师1984年12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2006年毕业于江苏省教育学院教育专业。父亲生前是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她从小受其影响,励志长大后成为一名和父亲一样受人尊敬的优秀教师,今天她的理想成为了现实。
 

    张轩老师工作踏实认真,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以一份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对教育的使命感精心爱教,爱岗敬业,体现新世纪教师的品质。树立了"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孩子''的精神。作为幼教战线上的一名成员,她能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克人先克己,积极履行教师职责,时刻以陶行知先生的"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名言来鞭策自我。

    参加工作以来,张轩老师先后教过小,中.大各年龄班,通过工作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教育经验,能根据不同年龄幼儿的身心发展和教育要求进行创造性的教育工作,在一日活动中,她坚持保教结合的原则,关心每一位幼儿,对孩子充满爱心,她深知只有热爱每一个孩子,教育才能成功.为了促使家园教育同步,经常利用休息日,家长来园接幼儿回家的时候,主动与家长交换幼儿在园身心发展情况,虚心接受家长提出幼儿合理化的建议,不断提高保教质量。 
 

    一直以来张轩老师都是担任班主任工作和年级组长的工作,作为班主任协调好和本老师的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张轩老师每项工作都争取想在前、做在前,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有问题就和本班老师共同协商解决,深得其他老师的称赞。作为年级组长,张轩老师带领同级的老师,根据开学初制定的各项计划,团结一心、勤奋踏实、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密切配合,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形成了积极、团结、群策群力的良好风气,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真正地让同级的老师感到因为彼此的合作而快乐着。

    该教师还是教科研方面的积极分子,十二五个人课题《学龄前儿童礼仪行为养成的实践与研究》顺利结题。积极争取机会参加省,市的教科研,教学培训或观摩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更新观念,为更好的开展教育与教学教科研工作做好准备。
 

    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是新时期教师应具备的个人品德的典范,该教师对待幼儿教育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在她的指导下,幼儿都有了明显的进步,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2年指导幼儿参加“童画之星”第七届世界华人幼儿创意美术大赛中成绩喜人,多名幼儿获得金奖、特金奖和银奖,该老师自己也获得由国际幼儿教育协会颁发的“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2012年优秀教育案例《培养孩子的自信不能超之过急》获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三等奖。在2012年南京市雨花台区教师风采大赛三等奖。2013年教师赛课第一名。集团优秀教师等优异成绩。

    从初出茅庐的年轻教师已经成为一名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她那高尚的师德赢得了幼儿和家长的信赖,出色的工作业绩得到了领导教师们的好评。七年来,她就是这样倾注自己全部的爱心,为幼儿的成长铺就一条阳光之路,付出自己全部精力,用她的爱心和孩子们一起绘制动人的五线谱,共同弹奏美妙悦耳、经久不息的音乐!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