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
王晓静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10-18 14:33:54


情系幼教,无怨无悔

 

    王晓静,女,出生于1981年。2001年毕业于山东农业管理干部学院英语专业,2009年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毕业。2005加入山东英才银座幼儿园,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幼教老师。至今,她在幼教这个岗位上已经默默耕耘了八个年头了。在这八年间,她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成就,更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但她却用她的双手,把一缕缕春风和满腔的爱播撒给每一个孩子。
 

    做为幼教行业的一名老兵,她深知热爱孩子是教师实施教育的重要前提,没有对孩子的爱,就没有真正的教育。工作中,她始终怀着对孩子的满腔热爱。多次开新班,她知道对于新班的小朋友来说,幼儿园时宝宝刚离开家,走入社会的第一个地方。老师给他们的爱,会让他们尽快克服入园的焦虑。所以在孩子初入园,她会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爱。刚入园的旭旭小朋友,情绪一直不很稳定,不是掉眼泪,就是不好好吃饭。王老师每天的热情接待,每天手把手的领着,直到宝贝觉得老师的爱,不再害怕离开妈妈,能够高兴的上幼儿园。新来的宝贝有的会因为紧张,在幼儿园拉裤子里。每当这个时候。老师做的不是嫌弃,而是像妈妈一样的帮助孩子清洗,了解到情况的家长们都感动的说:“非常感谢老师,是你们让我能安心的工作,是你们让孩子快乐的生活。”王老师以自己的对孩子的爱,获得了家长们的信任和对工作的配合。在工作中,她多次获得优秀教师的称号,并在2012-2013年度,被评为集团的师德标兵。
 

    高尔基说过:“爱孩子是母鸡也会做的事,要教育好他们,就需要渊博的知识和科学的方法。”在工作中,王老师始终坚持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教学水平。对于英语专业毕业的她,弹琴,绘画这些幼教的基本功,要从头练起。她放弃了休息的时间,请教同事,主动学习,补上了这一课。在自己的专业方面,她精益求精,努力探索更有效的学习的方法。她指导的小朋友在2008年全国青少年星星火炬大赛中获得过金奖的好成绩。本人也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王老师不但爱孩子,她也深爱着她身边的每个同事。是一个团队意识很强的人。一个人出色并不能证明团队的出色,但是一个出色的团队一定是离不开出色的成员。她是年轻老师眼中的知心大姐,她关心年轻的老师。去年班级老师刘老师生日,她会为她们的成长喝彩。
 

    在八年的幼教生涯里,王老师秉承着一个幼教老师的共同点:爱与责任同行。她始终尽心尽力地履行着一个教师的职责,奉献着对孩子们的爱心。孩子们喜欢她,亲近她,也让她在工作中找到前进的坐标。她明白选择了幼教,也就选择了奉献,她会一如既往,无缘无悔的走好接下去的路。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