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河池市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人民调解促和谐 化解矛盾保平安
来源:河池市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3-5-15 16:55:22
河池市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
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成立

  为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组织参与化解社会矛盾的积极作用,5月15日上午,河池市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河池市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揭牌成立。

  宜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潘泽勇,宜州区工商联主席邓绍槟,宜州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覃驰,宜州区司法局司法调解科科长梁震,广西万歌律师事务所主任石镇宾,宜州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唐光兴,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黎文生,宜州区庆远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陆启祝,宜州区乡村文艺志愿者协会会长韦忠莲同志以及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党支部、协会班子成员和人民调解员参加揭牌仪式。


  宜州区司法局司法调解科科长梁震宣读了河池市宜州区司法局《关于同意河池市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备案》的复函。

  揭牌仪式上,宜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泽勇同志表示,河池市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是新形势下宜州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化解社会矛盾的有益尝试,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为社会组织创新服务载体搭建了新平台,必将为促进宜州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提供有益帮助。


  揭牌仪式上,宜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泽勇同志表示,河池市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是新形势下宜州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化解社会矛盾的有益尝试,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为社会组织创新服务载体搭建了新平台,必将为促进宜州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提供有益帮助。


  宜州区工商联主席邓绍槟同志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希望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要成为宜州区探索解决社会组织领域矛盾纠纷的引领者。着力把调委会打造成为宜州乃至全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新典范、新品牌,为新时代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河池市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人民调解委员主任黎文生在揭牌仪式上表态, 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将围绕上级文件精神,深入开展“防激化”为重点的人民调解工作,担负起人民调解在化解人民内部矛盾、维护一方辖区稳定的重任,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六新河池,美丽宜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河池市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成立,是宜州区司法局进一步完善诉调对接机制的有力举措,是进一步加强诉源治理工作、提高诉讼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司法行政机关落实能动司法,提高司法效率的具体表现。宜州区司法局将依托人民调解委员会,进一步拓展多元化的非诉讼解纷渠道,把更多的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于萌芽,为进一步推动法治宜州、平安宜州建设进程添砖加瓦!


  宜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潘泽勇同志,宜州区工商联主席邓绍槟同志,宜州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唐光兴同志,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黎文生同志共同揭牌。


时逢盛世好年华,树上喜鹊叫喳喳;
民协调解揭牌了,为民办事顶呱呱。

宜州民协幼教人,合力拧成一股绳;
喜迎调解揭牌式,迈进人生新征程。

宜州大地送福气,民协调解有契机;
司法工商指导好,闻有调解新天地。

全民学习二十大,领会精神学宪法;
妙笔谱写新篇章,邻里和谐兴中华。

宜州区琳华幼儿园儿童彩调《四门摘花》

舞蹈《赶海了》

情景剧《孩子心声》


  宜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潘泽勇,宜州区工商联主席邓绍槟,宜州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覃驰,宜州区司法局司法调解科科长梁震,广西万歌律师事务所主任石镇宾,宜州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唐光兴领导亲临现场关怀、指导。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