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追寻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3-4-4 18:54:00


  又是一年清明时,缅怀英烈寄哀思。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的英雄业绩,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4月4日,宜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协会班子成员前往会仙山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全体党员用最朴素的方式——默哀,表达了我们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肃立陵园中,党员在宣传委员韦元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我们再次发出铮铮誓言,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面对高大的纪念碑,聆听着党员代表黄露同志的发言,思绪万千,用一颗颗虔诚而纯洁的心灵表达着对烈士的哀思与敬畏。


  支部书记、会长黎文生在讲话中说,铭记过去,传承历史,是中华民族生存、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基石。我们要不忘先烈遗志,继承和发扬烈士精神,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我们要以史为鉴,学史知行,传承精神,继往开来。从宜州红色历史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加快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再造辉煌的步伐。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一心为民的情怀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扎实做好学前教育工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习先烈的精神中升华初心,在迈步新的征程中践行使命,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宜州民办学前教育工作新局面、助推宜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缅怀祭奠,是为了不要忘却。致敬追思,是为了砥砺前行。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愿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工作,继承烈士遗志。站好自己的岗,教书育人勿忘之。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