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名园之窗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名园之窗
新天际学前教育简介(三)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15 12:33:07

  

  河北新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即“新天际学前教育”隶属于21世纪教育集团,主要从事高端连锁幼儿园投资运营及幼教管理输出,实行标准化管理和统一的品质监控。

 

  新天际学前教育研究院,研发出版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课程体系,建构SMIS多元国际课程体系。研发《标准化手册3.0》,建立园所管理精细化、标准化的运营体系。自主研发幼教云管理平台“知蒙家园”,联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发 “幼师胜任力测评系统”,为数字化幼教管理提供后台保障。

 
 

  新天际学前教育旗下各园所秉持环境友好,根据幼儿视角软装,新风系统、净化水系统、严选环保安全材料,人性化物理营造升级,优化幼儿体验感;生态友好,动植物友好,多种动植物伴随成长,园所配备幼儿实操小农场、兔子牧场、鸟巢,寓教于乐;尺度友好,适龄尺度,幼儿环境适龄化尺寸特殊设计,基于幼童视角的额外关怀;圆角关怀,减少磕碰危险的圆角空间设计,幼儿更放松,家长更安心。

 

  新天际教师团队专业、富有爱心,管理团队素质高、管理经验丰富。定时进行师资建设,固定进行教师培训评比,师资力量持续领先。教师们以自己的满腔热情,诠释着幼师的职责,呵护着幼儿的成长,书写着幼教事业的辉煌!路漫漫其修远兮,教育之路任重而道远, 每个教师坚守初心耕耘在所挚爱的幼教这片热土上,将永恒的爱播洒人间,用自己的言行浇灌每一株幼苗。


  在这里,孩子们犹如置身于大自然之间,自由的享受温暖的阳光,接受温暖的教育,在舒适、有准备的环境与氛围中轻松愉快地成长!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