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视野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英国拨款1.8亿英镑支持儿童早期发展
来源:Ofsted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20:52:01

  ——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杨文荟  编译自:Ofsted官网,2022.10.20  

  有证据表明,儿童获得良好的早期教育对于支持儿童在成年后得以茁壮成长并对社会作出贡献至关重要。在未来3年里,英国政府将提供高达1.8亿英镑的资金,支持教育部门关注儿童早期的发展,并帮助解决现有的幼儿教师招聘和留用挑战。政府投资所推出的一揽子支持计划将惠及全英格兰的学龄前儿童,包括:

  一是为一万名专业人员提供早期数学、语言和社会发展培训。

  二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幼儿专家和导师计划,为多达7500个幼儿环境和儿童保育员提供定制的领导支持,以解决新冠疫情对他们所照顾的儿童的影响。而且这种支持是免费的,在全国范围内向符合条件的环境提供。

  三是提供研究生水平的专家培训以提高幼儿教师的地位。期望通过更高的资格要求来提高幼儿教育的质量。

  四是支持早期教育专业人员获得国家早期领导力专业资格证书(NPQEYL),该资格证书旨在支持早期教育领导者提升其在高质量教育和护理、有效组织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五是为多达5000名特殊教育需求协调员(SENCO)提供培训,帮助他们及时地发现儿童的需求,并给予适当的支持。

  六是建立由18个更强大的早期实践中心组成的新网络,以支持早期从业者采用循证实践不断改进,建立本地网络以分享有效实践并培养自身系统领导力。

  七是提供一项新的通用儿童发展在线培训,帮助从业者提高他们对学龄前儿童如何发展的知识和理解。也为早期教育专业人员提供培训,以帮助父母和监护人鼓励儿童在家也能获得良好发展。

  八是在2022-23学年继续实施纳菲尔德早期语言干预计划。目前已经有大约9万名学前班儿童的言语和语言技能从这项计划中受益。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