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理事风采|银座幼教各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银座幼教 发布时间:2022-11-29 18:00:46

  近日来,银座幼教各党支部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银座幼教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鲁商集团巡察组列席参加。巡察组组长贾庆华对党员同志提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真学、真信、真用,聚焦新的发展阶段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大机遇、大挑战,顺势而为开好顺风船,保持勇于逆势而上会开顶风船的能力,真正为幼教事业的大发展新机遇积极贡献力量。

银座幼教总部第一党支部

  银座幼教总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宋琳主持学习会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用灵活多样的方法,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要原原本本地学、全面充分地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有特色、见实效的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充分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结合银座幼教实际学,精准学习,把握好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抓手,在实现银座幼教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银座幼教总部第二党支部

  银座幼教总部第二党支部书记怀秀主持学习会并领学有关内容,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守初心,努力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当前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内涵,辩证地认识机遇和挑战的关系,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

银座幼教分园第一党支部

  银座幼教分园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勇主持学习会并领学有关内容。


  会议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幼儿教育工作岗位上,坚守选择,不忘初心,积极应对新的挑战,做好新的准备;聚力提升保教质量,打造园所特色,努力成为照亮孩子们心中希望和梦想的那束光;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用心用情用力为培养体、智、德、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银座幼教分园第二党支部

  银座幼教分园第二党支部书记龙丽莉带领支部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中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同时落实到工作中,希望大家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融入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银座幼教分园第三党支部

  银座幼教分园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集体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南连余主持学习会并领学有关内容。


  与会党员就如何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指出第三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按照银座幼教党总支部署,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同时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正确办园方向,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保育教育全过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基。

银座幼教分园第五党支部

  银座幼教分园第五党支部书记胡长霞主持学习会并领学有关内容。


  全体党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书写中国学前教育新画卷,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

  分园第五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二十大的号召,立足学前教育事业,以“幼有善育”为目标,着力打造幼儿园“党建+特色”教育品牌,以实际行动擦亮学前教育品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