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理事风采|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大风车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1 13:37:41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社会能力,优化婴幼儿托育专业资源配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社会高素质技能型托育人才需求,达到资源互补、政策共享、连锁培养、科学发展的目的,2022年8月29日下午,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和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创始人、总裁周建国,首席培训官、大风车高研院院长孙秋季,总裁秘书张秀秀,校企合作部经理张中霞,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劳动经济系党总支书记张峰,主任翟瑞卿,副主任王伟,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陈璐、朱箐竹、张晓娜参加签约仪式。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劳动经济系主任翟瑞卿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学科特色突出和科技实力非常强的高校。本次合作项目能充分发挥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智力资源和学科优势,建立以社会人才市场和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为依托的产学研结合的校企联合办学体制机制。同时,依托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先进的教育教学条件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双方将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协同育人的格局,努力在婴幼儿托育服务中高层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项目开发等产业合作领域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创始人、总裁周建国在仪式上致辞。周总指出,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是一家集品牌连锁合作、特许经营、教育咨询、师资培训和教材教具研发与相关产品生产的高科技教育集团,集团有着20多年行业运营经验,多年来累计服务超过200多万中国家庭,是行业内知名的学前教育连锁品牌。本次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劳动经济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公司将充分利用全国800多所园校、10万多名优秀教师的人才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开展活动,打造婴幼儿托育专业人才培训阵地,展开婴幼儿照护服务实地教学和教育指导,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劳动经济系资源共建共享,发挥最大化培训能力,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积极推动婴幼儿托育服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提高专业发展建设的质量。周总同时希望把双方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产学研融合的样板!


  战略签约仪式后,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被授予“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单位”,并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挂牌设立“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幼托培训教育基地”,双方将在招生就业、师资培训、实习实训、科研协作、产业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大风车教育在婴幼儿托育专业高质量发展过程当中的技能人才支撑作用,为我国婴幼儿托育专业升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