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的领导专家们走访——悦禾幼儿园
来源:悦禾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8-12 11:25:39

学前教育专家参观指导


  快乐非常奇妙,绝不因为你分给了别人而减少。有时你分给别人的越多,自己得到的也越多。️

  “和乐”是我们悦禾幼儿园的文化,我们一直秉承以乐待人的心态,接待各方到来的客人。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专家:陈华理事长,陶林秘书长,郑华聪副理事长莅临我园参观交流。炎炎烈日,是我们悦禾人待客的热情,更是我们幼教人发展前进的热情。


  悦禾幼儿园董事长:吴碧恩女士,吕翠娜园长带领专家们参观了幼儿园呈简欧风格的建筑环境。了解到在将近4000㎡,近2800的户外活动场地,可设置11个标准班级,幼儿园小班制,可容纳近400名幼儿。悦耕春秧 静待秋禾!董事长吴碧恩对悦禾幼儿园的园名做了释义。

  悦禾幼儿园以构建“悦和”文化体系,构建“家园社”共育机制,尊重差异性、文化融合性、动态生成性,凸显以“悦”位育,“和”而共生,寻找核心元素 架构课程体系,“悦和”教育:和而悦之于每日课程,践行“悦以至爱 和以养正”。


校园户外区域

 
 

校园教学区

 

  吴董事长还重点介绍了幼儿园南通北透、宽敞明亮、教寝合一的活动室。‍ 陈华理事长在现场就如何让幼儿在活动室内能晒到更长时间的太阳做出了指导建议,还为幼儿园设置的符合标准的360度消毒的臭氧消毒机的投入使用点赞。对幼儿园为儿童发展精心设计的沙水池、涂鸦区、模拟野战区、户外厨房、富合不同年龄段幼儿的攀爬区和射击区等教学体验区域给予了肯定;陈华理事长对现场的种植区创设提出了:尊崇自然,可设置流动水流、水车、并根据季节的变化园区种植瓜果多样化开展自然活动的指导性意见。

  悦禾幼儿园设置的绘本馆也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这些赋能的教育环境能发挥出相应的教育价值。

 
 

  良好的阅读环境:当下许多幼儿园都建立了图书角、阅览室,也会面向家长开展图书借阅活动。大家重视阅读,也在为孩子创设阅读条件。

  机缘巧合,我们与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相识,成为他们的分馆——悦禾绘本馆。

  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分馆正式落户悦禾幼儿园,贵安家长再也不用辛苦带孩子跑市区逛图书馆了!2022年8月,新馆全面完成装修并投入使用,面向全贵安3—6周岁幼儿免费开放使用(园内幼儿免费借阅可延长至小学一年级)。


  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将下拨上万册图书,涵盖绘本、儿童文学、科普百科、幼儿启蒙等,为热爱读书的孩子们提供图书借阅、绘本阅读、绘本剧表演等系列服务,为家长们提供室内亲子阅读的舒适环境。

 
 

  最后会议室集中座谈时,吕翠娜园长就“引流、招生”的话题向专家领导取经,得到了专家们的帮助指导。

  吴碧恩董事长向专家们汇报了园所发展情况,大家听后纷纷称赞吴董事长对教育事业的情怀和付出,充分肯定了悦禾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并就幼儿园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作出了实质性的指导,指出一定要紧跟幼儿教育发展新形势,打造一所全新的高品质的幼儿园。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