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名园之窗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名园之窗
伊顿善育集团简介(九)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3-10 20:46:22

  伊顿善育集团由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校友会的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协会的教育专家们联合创办。通过引进一流的教育管理模式、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教研成果、秉承最适合儿童成长的教育理念,吸纳百年验证的蒙台梭利教育精髓,伊顿打造了一支国际一流的教育专家团队和具有国际资格认证的中外教师队伍。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与沉淀,目前伊顿已发展成为引领中国幼教国际化发展的旗舰。
 
 

  伊顿旗下的国际幼儿园和国际双语幼儿园是美国蒙台梭利协会 AMS(American Montessori Society)在亚洲连锁会员的旗舰。作为中外知名的双语学前教育机构,伊顿正在加强与国内外众多教育机构的合作,发扬并推广以双语教育和蒙台梭利教学为特色的教育教学体系。
 
 
 

  自2002年创办至今,伊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连续多年并评为“影响力教育集团”、“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亚太学前教育影响力50强”、“行业标杆教育集团”、“中国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这些荣誉的背后标志着伊顿国际化、专业化的教学质量、办学理念已经获得了中国教育专家、众多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为了满足并服务于更多适龄儿童家庭,让每一个孩子在婴幼儿时期都能得到良好的照护和教育,2021年,伊顿善育集团推出了家庭科学育儿品牌“Wonder Garden哇!宝贝”。“哇!宝贝”基于伊顿学术研究中心独创的TBE(Total Brain Excellence)全优大脑教养法,以脑科学和人体发展认知理论为基础,融合伊顿20余年蒙台梭利早期教育的宝贵实践,帮助父母抓住宝宝0-3岁大脑发育黄金期,全面激活大脑网络,让孩子身心得到永久性有意义的发展。
 
 
  “哇!宝贝”从孩子、亲子、家长三大家庭育儿场景出发,通过“哇盒子+哇绘本+哇讲堂” 全方位产品矩阵,让宝宝“玩”出全优大脑,练就超凡能力。“哇盒子”根据不同月龄大脑发展特点,提供适合的玩教具组合,让宝宝在多感官的整合“运动”中激发大脑潜能;“哇绘本”从典型的家庭亲子互动场景“读绘本”入手,结合有趣的故事和产品设计,宝宝在享受亲密陪伴的同时大脑也能获得更多有益刺激;“哇讲堂”为家长提供从孕期到宝宝不同成长阶段所需的育儿指导课程,让父母更懂孩子,育儿更科学高效。
 
 

  凭借专业精良的设计和高安全性,“哇!宝贝”系列产品先后荣获美国国家育儿中心专业认证、“妈妈选择奖”金奖,堤利威格玩具奖-最佳儿童产品奖、美国学术选择奖-思维大师奖等多项行业大奖,并出海美国、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为全球家庭提供全方位的科学养育服务。
 
  除了为0-3家庭提供科学育儿解决方案,伊顿善育也正在将自身能力开放出去,面向全国各大托幼一体园所、托育机构、早教中心、月子会所等妇幼保健单位,提供专业蒙氏早教课程、儿童适龄玩教具、以及婴幼儿活动区域环境设置方案等多方面支持,通过体系化赋能让更多孩子得到科学的养育和照护。
 
  强国之梦,始于善育。如今的伊顿善育集团业务已覆盖家庭教育、托育、幼儿园、营地、职业教育等多个领域,成为拥有60余所直营幼儿园、科学育儿中心、托育中心,15,000余名在校生、3500余名教职工、200,000余名毕业生的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综合教育集团,以不变的教育初心为“幼有善育”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