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丹青塑百年,翰墨映辉煌]——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厦门地区)庆祝建党节教师线上国画展
来源:小金星国际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7-15 15:07:24

丹/青/塑/百/年

翰/墨/映/辉/煌

——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厦门地区)
庆祝建党节教师线上国画展

  翰墨流韵,丹青溢彩。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展现小金星教师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厦门地区举办“丹青塑百年,翰墨映辉煌”—小金星庆祝建党节教师线上国画展。旨在发扬中国美学,树立文化自信,推动幼儿园特色教育发展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谢燕清董事副总裁
为本次画展写序


  谢燕清董事副总裁肯定了厦门地区美术特色园在园长们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如何找准幼儿美术教育定位,传承中国传统艺术,挖掘地方美术特色题材,开展主题教学活动这也是美术特色园所思考的方向和责任所在。她希望各区域能多举办一些有高度的、有品位的、有温度的师生画展,给老师和孩子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抒发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画展主题

《丹青塑百年,翰墨映辉煌》

 指导老师—侯爱萍 

  侯爱萍老师,退休前曾在福建省省级和市级媒体任职。退休后到北京师从著名画家学习中国画。先在北京青筠草堂画室学习中国画,后加入中国新水墨画研究院任院士,并兼任北京景御文化交流中心书画部主任及北京梨园美术馆副馆长,2022年3月被中国艺术视界书画院聘为理事,在国画学习道路上不断向书画艺术家们学习!侯老师受邀担任美术特色园所教师的线上指导老师,利用每周六晚上业余时间为老师们线上授课,本次画展就是充分展示一学期的学习成果。

 
 
 
 
 
 
 
 
 
 
 

  此次活动共收到作品90余幅,经专家评选,29名教师的60件绘画作品入选此次建党节美术作品展。这些作品风格迥异,浓淡相宜,有的彩绘丹青,有的渲染勾画,有的泼墨如醴…… 每幅作品在干湿点染中勾勒完美的世界,在一勾一画里蕴含无尽的情思,在浓墨淡彩间点缀完美的生活!
 
 
  通过本次线上画展,鼓励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力争当好先进文化的践行者和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为幼 教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