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足球从娃娃抓起,该我们上场了!
来源:昊童体育 发布时间:2022-6-18 19:16:42

  6月16日上午,由西安市临潼区教育局、临潼区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陕西昊童体育文华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临潼区幼儿园,骊山新家园幼儿园等协办的临潼区第三届幼儿足球嘉年华赛事活动在临潼区体育场圆满结束。本次赛事于6月15日早上九点开始,来自昊童少儿足球训练基地(临潼区),临潼区西铁幼儿园,临潼区启航幼儿园,临潼区金雨中心幼儿园等12所幼儿园组建的16个代表队、200多名代表相聚在临潼区体育场,感受小足球带来的快乐。 


  本次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是昊童体育结合幼儿园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设置了好玩的四项足球游戏通关赛,三对三小足球对抗活动。赢得了教育局,校足办的表扬与肯定,更是让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对足球活动有了新的认识。家长的阵阵掌声就是给予孩子踢足球最大的支持。
 
 
  在嘉年华活动中小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理念,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赢得在场老师,家长的阵阵喝彩。来自承办方昊童体育的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的执裁为本次赛事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赛场上各个代表队已经准备就绪,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小球员们冲锋般向对方发起进攻,带球移动,点球射门。小朋友生龙活虎,拼劲十足,体验着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感受着拼搏进取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瞧,足球小将们在场上奋力奔跑,你追我赶,在一次次进攻与防守中相互较量。虽然场上的队员年龄不大,但是整场足球比赛进攻、封堵、抢断、堵截都有模有样。
 


  昊童体育负责人吴玉浪说:“此次嘉年华活动不仅提高了幼儿对足球活动的兴趣,充分感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培养了幼儿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展现临潼区幼儿园足球队良好的精神风貌,期望更多的孩子们能参与到足球活动中来”。

  来源:昊童体育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