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行业动态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6-16 12:35:59

  2022年6月15日上午,由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福建省国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工作会议在福建会堂隆重召开。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张路会长、陈华理事长、陶林秘书长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启。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张路会长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在陈华理事长的带领下,在陶林秘书长的积极配合下,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第三届理事会继续在陈华理事长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积极履行职能,团结广大会员,服务大局,为促进福建省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张路会长致辞


  张路会长为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陈华理事长、陶林秘书长颁发证书。


  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江雅英宣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贺信。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贺信。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陈华教授讲话。她感谢代表们的高度信任,对在上一届履行理事长职责的过程中,获得了各级领导和各位理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省学前专委会在省教育厅、省民办教育协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努力发挥组织、协调、指导等作用,带领我省民办幼儿园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保育质量,努力在更高的水平上实现教育惠民的社会目标,从而在社会上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她表示:省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愿意与理事会的同仁们一起竭诚履职,并牢牢把握好前进方向,努力发挥好引领作用,大力开展好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好履职素质,紧扣省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宗旨,务实有效地开展好省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陶林秘书长就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财务管理文件精神及5年来学前专委会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报告。


  陈华理事长、陶林秘书长为副理事长及常务理事颁发证书。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特别为与会人员安排了围绕在新时代、后疫情时代民办园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专题讲座。

  福建省国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国资教育托育园)林郑君总经理《新人口形势下的学前教育与托育》讲座。林总从宏观层面,通过科学的数据预测分析了补偿性生育高峰下的学前教育、托育的现状与趋势,并从政策的层面,结合运营的具体实践,为与会人员解析了新人口形势下托育与早期教育的蓝图和前景,干货满满,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福建省国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华聪《后疫情时代民办幼儿园的困境与突破——信息化助力创建有品质的幼儿园》讲座。郑总为我们展示了智慧幼儿园管理平台科学赋能学前教育,让信息化助力学前教育现代化的核心理念和实践成果,为我们提供了后疫情时代民办园面对困境该如何借助信息化,创造条件,整合资源,创建有品质的幼儿园,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支持,给大家很多的启发。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工作会议圆满结束。在省民办教育协会的领导下,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着眼于凝聚力量、沟通协调与综合服务,积极发挥出“联谊、交流、学习、服务”大平台的作用,引领我省民办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