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点点星光 照亮银河】福州汇诚小金星幼儿园五四青年节暨骨干教师座谈会
来源:福州晋安区汇诚小金星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4-29 11:37:12

 

点点星光 照亮银河

  为更好地提升骨干教师的师德、师能和专业创新能力,帮助其明确规划和发展目标,为了纪念第72个“五四青年节”,福州汇诚小金星幼儿园开展五四青年节暨骨干教师座谈会。

  在党团融合座谈会中刘书记和老师们一起学习了“大力弘扬北京冬奥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树师德扬师风”的培训。
 

还记得从业的“初衷”吗?
这么多年过去,初心不变.......
全体教师在刘园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铮铮誓言是老师们无悔的选择,
今后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负责任和使命。
 

  不忘初心,拥有教育情怀;修炼情商,树立理想人格;管理压力,享受教师幸福感!相信通过此次学习,每一名骨干教师都会带着自己的教育追求,迈着踏实的脚步继续前进,在实践中不断蜕变,最终破茧成蝶。

诊断梳理  明方向

  座谈会中刘书记根据每位骨干教师的优势与短板,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与期望。希望老师能够从自身优势出发,发现教育内驱力、挖掘专业生命力、拓宽发展多元性,做具有教育特色的教师。


 
 
  热爱学生,不仅是一名教师人品、学识、情感与亲和力的展现,实际上更多的是倾注了我们教师对祖国、对学生、对未来的热爱。因为有爱,我们才有耐心;因为有爱,我们才会关心;因为有爱,我们才和学生贴心。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散发着魅力,用自己的魅力获得大家的认可。
 

  幼儿教师如诗美丽,正值青春年华,用爱心、微笑伴随孩子的童年,用辛勤的汗水哺育着春天刚破土的嫩苗。
 
 
中班组 《青花瓷》

  轻抬素指慢拂弦。曲飘然,夜含烟。风扬柳絮水华清,酥心垂舞小帘新。雨打寒山沁夜色,忆是当年古人情。
 

大班组 《最初的梦想》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皓月清凉,你是人间曙光。是你怀揣着最初的梦想,在汇诚小金星幼儿园扬帆起航,最终收获漫天星光!
 


小班组 《夸夸我的小朋友》

  爱孩子,是脸贴脸,时刻感受你的温度。爱孩子,是将你拥入怀中,陪你长大。
 

赠书明睿 悟真谛

  骨干教师交流结束后,刘园长为每位骨干老师送上了书籍,勉励全体骨干教师不忘初心、坚持学习、拓宽视野,做“学习型”、“研究型”教师。
 

气球传纸杯
 

  伴随着春日的暖阳和满满的感动,此次座谈会接近尾声,骨干教师们将不断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拥抱教育情怀,行幸福教育,育幸福儿童。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