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2022年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少兵小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3-17 12:57:28

  2022年3月11日阳光明媚,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小小兵们精神抖擞,胸前的红领巾更是鲜艳夺目。今天是我们为期两周的“少兵小将我是小小兵”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营日,神气十足的小兵接受园长、教官和老师的检阅汇报这两周的收获与成长!


展旗仪式
 
 
小兵报告

集合完毕,请指示!
 

“小小兵”拉军歌
 
 
 
一分钟军姿展示

  不论在哪里,解放军叔叔总是保持着威武挺拔的站姿,现在让我们用标准的军姿站立一分钟,也请在场的嘉宾、老师和教官一起见证!

 
 
  “小小兵”队列操练表演

  作为小小兵,首先基本功不可少,在教官的指导下,我们小小兵们学会了站军姿、列队、敬礼、立正、稍息等项目。

 
 
内务展示
 

  部队有句话: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整理内务目的就是锻炼作风。内务展示通过叠被子锻炼,不仅培养了小朋友们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意志和吃苦耐劳精神,更增进了对爱国主义教育的认识和了解。

 
 
小小兵技能展示

快速通过障碍组合:低桩网,五步桩,独木桥,小拱门,小伞兵
 
 

在教官的指导下,
孩子们摸、爬、滚、打,
一点也不含糊,
我们的小小兵练就了一身的硬功夫。

特种兵表演
 

教师表演及教官表演节目

 
交还营旗、班旗
 
 
  短短的两周里,孩子们和教官、鲜艳的营旗、班旗朝夕相处,红色的旗帜在孩子们的心目中是荣誉、是骄傲,我们即将送还给教官,也是告诉我们两周的活动正式结束了。

园长、幼儿代表讲话 
 

  园长妈妈:“通过本次训练营,培养孩子们集体荣誉感,让孩子们变得更加团结,使孩子们更加友爱。这一切都要感谢我们的教官,是您交给孩子们做什么事都要认真,要坚强,并勇于克服困难,挑战自己。2周的训练营即使再苦再累,我看到了在教官和老师们鼓励下小小兵们的坚持和不放弃,收获坚韧了品质是难能可贵的,你们太棒了!”

 

  小兵代表发言,讲述了军训生活的学与乐,收获与成长,对教官的耐心教导与老师的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

颁奖、互赠锦旗、牌匾

  在精彩的表演过后,园长和教官为我们顺利完成任务的小小兵们颁发荣誉。


 
 
颁发军功章 
 
 
教官和老师为孩子们佩戴军训徽章,
恭喜孩子们顺利完成任务,
成为一名正式的小小兵。

欢送教官

  在本次活动中,教官们不怕日晒,喊哑了嗓子,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和汗水,赢得了大家的相信与爱戴,同老师们、小兵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小兵代表向教官献上鲜花。
 


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
小兵与教官拥抱道别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