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华赋教育:回归初心坚守追求,办属于未来的好教育
来源:华赋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24 14:16:47

  华赋教育集团成立于2016年,已逐步形成幼儿园、小学、中学全年龄段办学和家庭、学校、社会多维互动的教育发展布局。旗下拥有“春天里”“明珠瑞吉欧”“吉纽思”“IBOBI”“一诺优宝”“立德”“天一教育”“行知家庭教育”等几大教育品牌,其中,学前教育板块已经成为引领亚太地区教育发展的知名品牌,华赋已成为教育理念先进、教育质量一流、教育管理创新的专业化教育集团。

  基于集团公司全年龄段教育发展布局和全国发展的优势,现已形成深圳+成都双总部驱动、线上+线下双模式融合、校内+校外全面互动的发展格局。目前集团拥有一线教职员工5000+,为数十万家庭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2018年,华赋教育科技集团将西方教育精髓与中国智慧融合,全力打造拥有幸福基因的高品质学前教育品牌——春天里SPRINGLANDS。历经发展,已在武汉、成都、重庆、杭州、青岛、珠海、大连、昆明、郑州、合肥等十余座城市烙上了春天里幸福的印记。

  华赋教育的2021年,是不懈努力、专注精进的奋斗年。

  1月,春天里幼儿园·青岛玫瑰里校区通过省级一类幼儿园评定。

  3月20日,我集团主持研究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美育研究会“十三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学校美育与人生发展的实验研究》的子课题《幼儿教育中的美感启迪实验研究》完成研究工作,获得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集团被评为“十三五”美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

  5月母亲节当天,我们筹办春天里Mom Up计划成都重庆双城联动,聚焦精准、高频互动的春天里高品质妈妈生活社群,通过线下活动反向聚拢圈层,每期一个话题,从妈妈们心中自燃不灭的小宇宙,到后疫情时代领悟新变的声音,借同类之光,寻找能量,实现教育与家庭的双向赋能。

  5月19日,春天里幼儿园·武汉城市花园校区连续12年蝉联年检优秀单位称号,获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局表彰。

  6月,由朱家雄教授指导,春天里自主研发的教材出版发行,在保证教学系统性和科学性的同时,也正式建立起春天里标准课程体系。目前此套教材小班上下学生版及教师版已经全部编印完毕,现阶段我们正着手开始中班教材的编纂工作。

  7月12日,春天里幼儿园·杭州七贤郡校区、成都锦城湖校区参与的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年度课题《教师的财经素养能力发展研究》顺利结题。

  9月15日,我们给孩子们造了一颗可以洞见万物的星球藏身于宇宙,期盼我们服务的家庭能从美好生活中汲取能量。这是基于家庭刚需衍生出来的OMO模式初探,亦是我们拓展教育边界的有益尝试。

  9月22日,集团与四川资阳市签署职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投身高校建设,构建全年龄段教育发展产业布局。

  11月,我集团主持研究的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四五”研究课题《基于积极心理学培养幼儿性格优势的策略研究》、《幼儿园区域游戏活动中材料投放的实践研究》完成立项工作。

  我们将春天里品牌与城市公益通过音乐与爱进行接驳,全国范围内发起每年每校区一度的大黄蜂音乐节,在孩子们的眼中耳中心中谱写艺术与城市共生的美妙旋律,它是一场城市亲子新式派对,也是将教育、公益、生活美学、品牌完美结合的、爱的放歌。

  2021年民促法和双减政策的出台,对我们既是考验鞭策,又是公平回归,我们既要踏实迈出春天里向前发展的每一步,又要回归教育初心、坚守教育追求,我们始终坚信,教育是为未来而来。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