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党建工作
金苹果学前教育集团:声声祝福献给党,教育初心永不忘
来源:金苹果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6-23 9:20:50

  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一百年沧桑巨变,一百年斗转星移。面对敬爱的党,我们有太多的心里话想说,有太多的情感想要表达。孩子们将声声祝福献给党,童心向党,宛如星星之火燎原而成的延绵亮光;金苹果幼儿园将声声祝福献给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金苹果人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与对优质教育的不懈追求。


学党史 守初心 跟党走

  金苹果各园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注重学习实效,营造浓厚氛围。金苹果蒙特梭利幼儿园有二十年党龄的退伍军人秦坤泸为全体教师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继承和弘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
 
 
 
  在建党百年之际,金苹果爱弥儿幼儿园(南区)也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著作,分享了各自的阅读体会与感悟。
 
 
 
  金苹果丽都花园城幼儿园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章与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自贡金苹果幼儿园在党支部书记谢莉娜的带领下,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的党史学习活动,有效引导党员围绕支部和幼儿园工作,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认真钻研,努力工作,做刻苦学习和勤奋工作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自贡园还以红色基地为载体,组织党员和青年教师来到卢德铭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教育,了解党的历史和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从中汲取思想营养,认真领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金苹果各园还开展了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给孩子们讲述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童心向党 共绘长卷
 
 
 
 
 
 
 
 
 

革命故事永相传
 
 
 
识党旗 认党徽
 
 

真挚表达 向党献礼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早已在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绘出了一副波澜壮阔的历史长卷,成为了我们共同拥有的红色记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将这份耀眼而厚重的红色记忆传递给年幼的孩子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每一个金苹果人的职责与使命。我们相信,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早已种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星星之火定能代代相传。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