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党建工作
【童心向党舞飞扬,红色传承促成长】西安莲湖童得梦幼儿园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西安莲湖童得梦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6-19 20:59:22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西安莲湖童得梦幼儿园的小和宝们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2021年6月1日早上,我园开展了“童心向党舞飞扬,红色传承促成长”建党一百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园长讲话

  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曾记否“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了不起的中国少年,我为你自豪,我为你骄傲。

小三班《中国少年郎》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大二班《少年中国说》

  兵娃娃,志气大,爸爸妈妈最骄傲,不怕苦,不怕累,报效祖国立功劳。

中一班《红星小兵娃》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这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一首诗,讲的是女兵的故事。看,在太阳的照耀下,我们童得梦幼儿园的操场上也走来了一群潇洒的女兵。小小女兵,肩负着神圣的使命。

大一班《小小女兵》

  你可曾看见那高高飘扬的国旗上一颗颗红星在闪烁。
  你可曾看见那新长征路上一代代奋发图强的新景象。
  你可曾看见那雄伟的人民大会堂内一颗颗红星绽放着光芒。
  你可曾看见那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一个个浴血奋战的好儿郎。
  看!红星闪闪。
  听!脚步声声。

小二班《红星闪闪》

  在这热情似火的夏日,
  在这繁花吐艳的时节,
  让我们用爱体味军民的鱼水深情,让我们用心聆听那红色的革命歌谣。
  那熟悉的旋律,让万泉河水再次泛起粼粼清波。

教师舞蹈《万泉河水》

  八角帽红五星,多少年轻的红军战士,用鲜血和生命染红了这面旗帜,保卫了这面旗帜永不褪色,延期至下的共产党员便开始了救国,建国强国的漫漫征程,使中国人民看到了民族复兴的曙光。

中二班《红色少年》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我们格外幸福,成长在党的阳光下,我们朝气蓬勃。
  有了泥土,嫩芽儿才会长大,有了阳光,花儿才能盛开,我们小花朵的成长,离不开祖国妈妈的呵护。
  在此,让我们把美好的祝愿献给伟大的党,献给亲爱的祖国。祝愿中国共产党兴旺发达,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小二班《童心向党》

  谁说女子不如儿郎,在革命年代,有一支特别的军队叫娘子军。

中一班《红色娘子军》

  中华武术,名扬海外,
  中华儿女,笑傲天下。
  作为中国的精魂,千万年来武术被誉为强身健体,伸张正义的民族象征,作为民族的精粹,得到了世界上越来越多人群的青睐。今天,有一群小朋友将在这里虎虎生威,一展身手。

小三班《精忠报国》

  祖国是一首抒情诗,祖国是一幅山水画;我爱我的祖国,那是我心底蕴藏着的一种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
  面对伟大的祖国,我情不自禁在内心深深呐喊:我爱你,中国!

大一班《我爱你中国》

  历史不会忘记,生活在幸福中的我们更不会忘记,也不应该忘记,是昨天在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的先辈们用生命与鲜血换来了今天的和平与幸福,也许只有铭记了昨天,我们才能更加懂得珍惜今天。

中二班《红色中国》

  所有的岁月静好都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也许我们无法知道他的名字,也许他们都很平凡,而他们却做出了不平凡的壮举。

大二班《致敬英雄》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