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党建工作
包头市昆区新华幼儿园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包头市昆区新华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6-16 18:2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包头市昆区新华幼儿园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举办“童心向党,健康成长”文艺汇演,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持人
 

 
 
园长讲话
 

  新华幼儿园园长贾先梅女士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能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感恩我党经过无数风雨,为我们创造的美满生活。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录美好时刻
 

《欢乐的小牧民》

  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有着太多的文化瑰宝,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向党献礼。

《千字文--中国武术》

大手拉小手,和党一起走
 
 

  孩子们身着靓丽且富有创意的服装,自信昂扬地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过星光熠熠的红地毯,大手拉着小手,我们一起和党走。

风采展示 独具特色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灿烂的中国梦,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万家灯火,宛如星辰在闪烁,我们带着祝福再次出发。
 

童心向党,筑梦成长
 

  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在幼儿园绽放着、蔓延着!花儿朵朵,心向党,孩子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这次活动让每一个孩子留下童年最美好的记忆。用优美的动作、欢快的旋律去憧憬美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紧跟党的脚步,不惧风雨,再创辉煌!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