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党建工作
哈尔滨市呼兰区顺迈幼儿园 ——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顺迈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6-16 14:09:35

  哈尔滨顺迈幼儿园是2014年7月由哈尔滨市教育局批准,台湾顺迈集团投资兴建的一所高端民办一级幼儿园。园址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顺迈路与沈阳大街交汇处。

  幼儿园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总投资4千万元,拥有27个教学班,7个功能教室,1个可容纳百名幼儿同时阅读的图书馆,1个室内淘气堡及4块户外软塑操场。在园幼儿583人,全园教职工110人。幼儿园食堂拥有百万元净水设备,净水效果达到医用级别,幼儿园所用食材均来自大润发,并有专职儿童营养师为幼儿定制带量食谱。

  开园至今,始终秉承“给孩子最美的世界”的教育理念,本着让孩子拥有高于同龄人的认知视野。打造了包括“园本课程、园本活动、园本能力”的“三园”特色文化。幼儿培养方向明确,即“立德树人、感恩情怀、养成教育、多元活动、全面能力”。

  这里有一支团结奋进、卓尔不群的教师队伍。“教师永远走在学习和探索的路上”是全园教师的座右铭。全园教职工现有110人,其中专业教师69人,专业男教师4人,本科以上36人,约占教师总人数的52.17%,教师平均年龄28岁,具备了高品质、高学历的师资队伍的要求。

  这里有独具特色、充满童趣与挑战的家族混龄活动,满足不同幼儿发展的需要,既有胜似亲情的姐妹,又有高于同龄人的责任与担当,并以此作为重点课题参与了国家教育部的专项课题研究,已于2019年11月初顺利结题。多元化的课程体系,丰富的活动,游戏化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这里有丰富的课程体系及卓越的育人之道,成功送走了六届毕业生,顺迈儿童在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乐园里学会了合作、思考、自信、竞争与感恩。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