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大爱幼教热烈庆祝三周年庆典暨星火学堂正式上线!
来源:大爱幼教 发布时间:2020-5-20 13:12:18

 

  2017年5月20日,北京大爱幼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就在昨天大爱幼教组织召开了三周年庆祝活动,并正式上线了“星火学堂”,以聚焦“人的成长”,利用全新数字化时代的科技力量,赋能幼师和园长,不断突破,创新发展,稳扎稳打地提升中国幼教人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让教育更加优质,让爱惠及天下更多的孩子。

  本次活动采用了“大会+直播”的形式,全场持续了54分36秒,有1.9万余次点击观看,整个活动自始至终、一气呵成,不仅展现了互联网科技的硬实力,更加凸显了大爱幼教专业内容的软实力。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秀华在连线贺词上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为中国学前教育的长足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后,积极地建言献策,为国家领导的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民办幼儿园的扶持做了重要推动工作。她说大爱幼教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在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方面,做出了重要助力,并祝愿更多的幼教人在星火学堂的平台上,能够不断地开创学前教育的新局面。



  大爱幼教CEO李婷在汇报中系统阐述了大爱幼教的核心价值观和业务范畴,以及三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她说,“星火学堂”将成为中国幼教人学习的一个更加专业的通道和平台,为中国教育生态的更加均衡发展提供助力;“星火学堂”是大爱幼教运营三年后的全新产物,是大爱赵春梅专业沉淀40年的智慧结晶。大爱幼教用专业的实力赢得了同行业的肯定,借用科技的力量助力着数字化幼儿园的发展,在中国学前教育发展的赛道上,大爱幼教与科技对话,用专业育人。



  大爱幼教董事长赵春梅宣布了星火学堂的正式上线,她说,“在后疫情时代,线下培训转型线上培训,或者利用线上的形式推动业务的更大规模发展,已经成为新常态”。她着重强调了星火学堂在版块布局、知识构建和管理赋能上切实遵循了一条道路、两项原则和三个基本点,并号召更多的中国幼教人要“为爱而战,向光而行”。在她的家国情怀中,永远传承着对幼教事业的忠诚和坚贞;在她的人生词典里,永远闪烁着大爱思想的智慧和光芒。全国的幼教专家因她的魅力而聚焦,顶尖的幼教资源由她的牵头而整合。永不满足前一分钟的她,总在用创新的韧劲和创业的激情,感染着更多的幼教大咖跟她一起“惠及天下更多的孩子”

 


  珠海华发容闳幼儿园董事长兼园长李毅,是星火学堂的连线专家,她在致辞中说,“星火学堂是好园长的家园,是好老师的殿堂”,珠海华发容闳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在分层培训、名师工作坊、跟岗学习、专题培训、师徒结队、科研课题等方面都有着扎实的功底,通过文化的认同与浸润,专业的培训与指导,助力了更多教师的专业提升和价值实现。做为当家人李毅园长将在星火学堂的平台上与有缘人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共同探讨高品质幼儿园的核心要素。



  众多行业大咖也都送来了诚挚的祝贺,因为有着他们群星闪闪的智慧,才燎原了我们求知的无穷力量。



  星星之火,大爱燎原。在科技的赋能下,大爱幼教孵化着更多的幼教人才;在专业的支撑下, 大爱幼教支持着更多的学习机会。我们坚信,有天空的地方就该有优质的教育,我们更期望着,有优质教育的地方就离不开星火学堂的助力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