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倾注专业爱心 培育纯洁童心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3-27 18:10:54

 

  银河幼教集团旗下有直营园所9所、附属园所5所、大地所属园所近二十所。直营园所中,石河子4所幼儿园都是普惠园,其中两所是石河子市规模最大、入园率最高的石河子市一级幼儿园。

  银河幼教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持“普惠化、高质量、有特色”的办园理念,将我国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蹲下来讲话、抱起来交流、牵着手教育”作为教学行为规范。



  银河幼教集团的园训是“倾注专业爱心,培育纯洁童心”;培养目标是“培养适应生活、愉快生活、热爱生活的健康儿童”;园风是“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幼儿园的每一个教职员工都是在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教育规律的基础上,立足自身实际,为幼儿创设宽松、自主、多样化的活动环境,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优化幼儿一日生活,着力培养幼儿的综合能力,有力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幼儿园的学风是“知学、好学、乐学”;教风是“厚德、爱幼、博学、求精”。在具体的实践中,切实将这些理念贯彻落实到每个幼儿园的发展规划、组织管理、环境建设、课程实施以及家园共育等方面,并由此形成富有特色的幼儿园工作作风,得到了教职工、家长与社会的理解和认同。


  作为银河幼教集团的董事长,黎克建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新疆民办教育学会执行会长兼幼儿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大地幼教新疆区域总监、石河子民办教育学会监事长兼学前教育学会秘书长。2015年,他荣获自治区第三届民办教育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园丁奖”;2016年,荣获石河子市民办教育系统“十佳校长”;2017年8月,在新疆民办教育学会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中获得“最佳创业奖”。

  在在黎克建的带领下,银河幼教集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2016年12月,经石河子教育局推荐,新疆教育电视台专程来到石河子银河幼儿园,对银河幼儿园旗下所属的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访,并在新疆教育电视台《新闻时刻》时段播出银河幼儿园教育专题节目《普惠教育——让困难家庭孩子享受平等教育》和《新疆银河教育集团——民族团结教育从孩子抓起》。2017年6月,幼儿园成为自治区少数民族双语教师能力提高培训优秀实习基地;2017年8月,幼儿园荣获自治区第四届民办教育学会创新争优活动民族团结贡献奖,成为石河子市幼教事业的旗帜。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