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21世纪教育(01598)多举措参与抗击疫情公益工作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2-6 14:40:15

  智通财经APP获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严峻防疫形势,21世纪教育(01598)做出多项措施,向全国范围赠送免费线上课程内容,发起和组织向疫区捐款捐物,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的公益工作。

  积极应变,送在线课程

  21世纪教育实现“停课不停学”,于春节前即实现K12阶段课后辅导课程(包括教师及学员)的线下到线上转型,并对K12校区线上平台操作规范持续抽查、反馈和整改,启动专题录播课工作。

  旗下品牌新天际教育、培尖教育、爸妈搜等为广大学子提供免费在线课程及学习平台。21世纪教育面向公立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100套“在线教育直播平台”2个月免费使用,涵盖1对1、小班课的教学场景;旗下品牌爸妈搜向全体小学生免费提供在线课程10万份。

  除了为学生们提供在线免费课程外,21世纪教育还在幼儿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综合平台“星星河幼师大学”上为来自全中国的幼师提供免费10万份在线课程。

  捐资献爱,驰援医护

  21世纪教育与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了“抗击疫情你我行”项目,并在上线后5小时内成功募集资金人民币500199.09元。资金用于购买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生活物资等湖北省各地区抗击疫情。

  并将4800份检测试剂及配套医疗物资向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人民医院和武汉亚心总医院进行捐赠,另外已定向捐赠河北省援鄂医疗队爱心物资。

  清洁校园,远离疫病

  21世纪教育依据相关规定,延后职业学院、幼儿园的开学日期,并将培训学校的线下教学活动全部改为在线教学,防止疫情期间因公共聚集而引发传染的情况发生,保护员工及学生安全。

  为了防止病毒在校内传播,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以尽力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并针对各学校和学生提出了防疫要求。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