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银座幼教·特别关注】疫情防控攻坚战,银座幼教在行动
来源:银座幼教 发布时间:2020-2-6 13:02:50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银座幼教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鲁商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连续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疫情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迟开学时间的通知》等系列通知,全面调度部署银座幼教集团总部和各分园的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银座幼教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各分园一线视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坚守岗位的安保和值班人员,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银座幼教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银座幼教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霞指出,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严峻,银座幼教从总部到分园都高度重视,严格防控,协同配合,做好了各项工作。
 

  袁霞强调,以“战备”状态全力以赴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无死角无缝隙,确保疫情阻击战取得胜利。 虽然假期延长,但开园之前的这段时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切不能掉以轻心。疫情防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第一位的任务,务必要提高认识,严防死守。非常时期,唯有必胜的信念和责任担当,方能战胜疫情。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做“勇于担当的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银座幼教各分园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动作迅速。

严阵部署,严格落实

  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及区教育和体育局以及鲁商集团、银座幼教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园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制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方案》、《推迟开学工作预案》等各种预案和《值班表》、《疫情零报告日报表》、《职工幼儿外出统计表》、《宣传教育》等档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严把消毒,确保安全

  配齐测温仪器和消毒设备,严格来访人员登记、问询制度,联动社区、园务会成员、园所安保、保健大夫等每日定期为园所室内外每一个角落消毒,不留死角,为师幼的健康添加一道“保护罩”;对教室开消毒灯杀菌一小时,每日检查幼儿园卫生、消毒、开窗通风等工作,积极做好消毒防疫等工作。
 
 

齐之以武,全民皆兵

  防范胜于救治,多一份留心就会少一份隐患,严格遵守、坚持每天“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积极全面了解和掌握师幼假期动向,全面排查传染风险,每日跟踪管理并及时报告,认真填写疫情管理台账并上报幼教集团。
 
 

加强宣传,敲响警钟

  通过网络、公众号、工作群、班级群、LED屏、宣传栏、绘本等多种渠道和形式,线上线下宣教同步进行,传达各级政府、集团及幼儿园的系列文件精神和防控要求,向教职工及幼儿家长、幼儿宣传防范疫情的健康知识,强化教职工和家长的安全意识,敲响疫情防控的警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做好思想稳定工作,学会用正确的态度去面对这场战“疫”,树立对科学家、医护人员以及我们对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和力量,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这是一场阻击非常疫情的非常战役,
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战役,
这是唯有信心加持才能打赢的持久之战,
致敬所有请战抗击新型肺炎的最美逆行者们。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越是特殊的时刻,
家园越要密切配合,
把幼儿和家长们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疫情当前,
银座幼教集团全体教职工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与全国人民携手并肩,
共同战“疫”,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