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防控新冠肺炎,鼎奇和你共努力
来源:鼎奇教育 发布时间:2020-2-3 17:27:25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全国多个城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

  在假期过去的十天里,你和我一直在努力防控新冠肺炎,也心系着疫情发展。在上学期期末“新型冠状病毒”袭来时,我们非常“敏感”,在假期前一天发布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告家长书》,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及预防办法。之后我们一直在开展防控宣传工作,只为每一个家庭能够做好预防措施,保障家人们的健康安全。

  鼎奇教育集团高度关注新冠肺炎的疫情发展,快速做出重要工作部署,全面实施疫情防控防疫管理。

高度关注、重点部署

  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集团公司高度统一思想,将疫情防控列为第一工作。各园园长为防控疫情的第一责任人,各园管理团队为园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成员,制定了应急预案和防控工作流程,并针对性的召开多次线上工作会议,坚决把疫情防控在园外,确保每位幼儿和教职员工安全。


让爱伴左右,家园共防控

  我们关注疫情的同时,更关注鼎奇宝贝们。假期间,老师们不分昼夜的与家长朋友密切沟通,一通通电话、一条条信息,都是我们对每个宝贝的牵挂。为此我们重点开展“家园共防控”管理工作,关心每个家庭的假期动向,关注每位宝贝的健康状况。您的准备回复是对防控防疫工作的有力支持。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为了让宅在家里的亲子时光更有意义,我们会不定期在家长群里分享一些室内亲子游戏、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等。

  我们希望与您共同努力,一起抗击新冠肺炎,一起做好自我防控,尽量减少外出,尽量不参加集体性活动。家园共防控,共渡安全、健康的假期。
 

大爱归来,关注教职员工

  作为教育人,在抗击疫情中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贡献一份力量。我们要学习权威防疫知识,科学防控,我们即是老师也是半个医护,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好身边的孩子。在非常时期,防控防疫工作已纳入幼儿园的日常管理,我们密切关注教职员工动向和身体健康状况。每日追踪、每日上报、开展排查。

  同时,教职员工也提前进入幼儿园安全防控工作中,全面开展幼儿园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如晨检、消毒、疾控、后勤等各环节工作,紧抓各项防控防疫制度与流程,熟知紧急预案措施与关键防控点,全面做好防控防疫的管理。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各省委、市委、市教育局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工作要求,我们高度关注、重点部署、严格落实,全面抗击新冠肺炎,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鼎奇将实行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严要求、实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我们共努力,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