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尔家幼教集团2019年度盛典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苏州尔家幼教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9 18:12:29

  1月18日上午,苏州尔家幼教集团在苏州高新区实验小学校珠江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盛典暨颁奖典礼。尔家幼教集团董事长朱惠芳、副总监钱小丽女士以及集团旗下12所幼儿园园长和集团六百多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此次盛典在阳山二幼的快板《礼赞幼教情 筑梦尔家人》中拉开帷幕。尔家幼教集团董事长朱惠芳女士上台对尔家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赞扬了各幼儿园园长的辛苦付出和一批优秀老师孜孜以求的奉献精神,并高度肯定了北美创造性课程和蒙氏课程的实施所取得的成果。



  她提出2019年是尓家锐意进取、高品质发展的一年,也是尓家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办园特色彰显的一年。自集团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遵循幼儿成长规律、奠定幼儿成才基础”的办学理念,着力打造“幼儿健康成长之家、家长向往放心之家”的品牌形象。展望2020,尓家继续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以课程发展为抓手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抓好人才培养工作。
 

  颁奖典礼上,集团为在2019年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幼儿园进行表彰并颁发了铜牌。在教师典型方面,今年在师德标兵、春蚕奉献、教学能手、行政管理,优秀宣传、爱岗敬业六个传统奖项的基础上新增热爱集团、产品研发先进和产品服务先进奖。表彰人数相比2018年度有所增长,进一步扩大优秀教师、后勤管理人员在集团里的影响力。

个人奖颁奖(部分)

  此次年度盛典尔家教师们大显身手,节目异彩纷呈。不管是甜美俏皮的《桃花笑》还是幽美恬静的《春江花月夜》都仿佛感受到了春天的召唤。老师们身姿动人的歌舞表演,惹得台下掌声不断。藏族舞《隆达梅朵》、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无一不展现别样的民族魅力。英语童话剧《白雪公主》更是展现了园所的英语课程特色。12个节目都表达了幼儿园教师们的新年祝福,尔家人的魅力与风采在这一刻尽显。


  2019年度盛典暨颁奖典礼在长江幼儿园带来的《红红火火幸福年》欢快舞蹈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一年书写新的篇章。2020将继续在朱惠芳董事长的带领下,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开拓更广阔的天地!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