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祥门瑞气,德震四方 | 追梦幼教新“动”向!
来源:大爱幼教 发布时间:2019-8-7 9:25:34
 
    2019年8月6日,在众多幼教大咖的期待和祝贺下,大爱幼教在北京总部进行了“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庆典活动,开启了追梦幼教新时代的征程。



    骄阳似火,如爱前行。在这如此热烈的天气里莅临北京大爱位于SOHO尚都的办公区域的专家领导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长杨志彬,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会长秦利国,武威兴宇教育集团董事长管兴,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院长薛亚东,亚洲幼教年会秘书长肖亚,大爱幼教培训顾问贾智会等 ,以及大爱幼教的全体成员们。



    2017年,北京大爱思想研究院和北京大爱幼管在北京成立,这是大爱思想的新航程,是大爱思想3.0时代奏响的新凯歌。大爱幼教紧跟国家主流,走进“一带一路”战略,以“中国式现代化幼教”为根基,运用互联网与资本力量,为学前教育的普惠及均衡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开拓了新道路、创出了新天地。



    忆往昔,大爱幼教用足迹踏出了一条辉煌的征程,用自信坚定了幼教前行的方向。大爱幼教CEO李婷让大爱幼教人具有了“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和干劲,她以金融思维的视角给了大爱幼教事业全新的发展格局,协同大爱团队以幼儿园管理、师资培训和师资输出为三大业务支柱,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关注幼师发展的全流程,用专业和实力担当起了中国幼教师资培训的领先品牌,并荣任为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大爱幼教CEO李婷不仅是大爱老妈骄傲的女儿,更是大爱幼教人的榜样和力量。

    在庆典仪式上,大爱幼教的贵宾们表达了各自的心声。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长杨志彬:大爱幼教是不忘初心的典范,打出了“中国式现代化幼儿园”的旗帜,实实在在地助力着区域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



    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会长秦利国:与大爱共进退,做幼教人的娘家人,服务学前教育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发展。



    武威兴宇教育集团董事长管兴: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西北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院长薛亚东:敬佩大爱幼教人的工作精神,愿与大爱携手同行,一起“追梦”,把大爱思想发扬光大!



    亚洲幼教年会秘书长肖亚:大爱,不仅是一种价值追求,更是一种普世价值。



    大爱幼教培训顾问贾智会:大爱思想是一个庞大的体系,追随着董事长,一起努力,用标准化的思维把爱传播出去。



    大爱幼教CEO李婷:三大方案,四个板块,十大行动计划,大爱幼教一直在砥砺前行,在幼教的新时代,愿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大爱幼教董事长赵春梅:大爱思想是建立在“中国化”基础上的思想,以生态价值观,注重“人的成长”,用苏醒的灵魂唤醒沉睡的灵魂,用仁德精神感召更多的情怀和使命,打造中国幼教命运共同体。



    总有一种情怀,让我们对幼教爱的不离不弃;总有一种执着,让我们感动的激情澎湃;她在哪里,哪里就是大爱之家,她指向了哪里,哪里就是幼教发展的芳华。“中国式现代幼儿园”就是大爱幼教董事长赵春梅打出的一面旗帜,她为这面旗帜凝聚上了大爱思想的浓浓底色。

    追梦幼教,无悔一生!她用肝胆相照的“中国心”,追梦幼教,服务幼教;她痴迷幼教一生,做了一辈子无怨无悔的“孩子王”。她用铁肩担道义,她用思想看方向,她用大爱和家国情怀,为中国幼教展现了一幅“中国式现代化幼儿园”的蓝海画卷!



    40年的幼教积淀,两年多的发展速度,成就非凡,这源于大爱的深厚文化底蕴。爱可以惊天动地,爱可以创造奇迹,爱是能量源,爱是世间永恒不变的变量,爱可以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沿着大爱的足迹,脉动“初心”的激情;牢记使命的担当,执着行业发展的引领;砥砺前行的凯歌,定有着拼搏未来的辉煌!



    大爱的事业是用诚信做大爱的幼教事业,它倾注了民族使命与担当,中华基因、精神传承,以其浓浓的民族风味,诠释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底蕴;母爱升华的大爱思想在大爱团队的“仁德精神”下,“如意”一般源源不断地传播辐射到全国各地,必能让爱惠及天下更多的孩子。这是“中国式现代化幼儿园”的定位和方向,更是我们每一个大爱幼教人的责任和使命。让你我一起见证!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