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专委活动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学专委活动
第二届“发展杯”幼儿体育教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6-28 15:14:22

     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幼儿足球万园工程组委会指导,陕西昊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发展杯”陕西昊童幼儿体育教育运动会于6月23日在西安中国·唐苑passion park运动球馆圆满落幕。来自陕西各个市、区、县的20家幼儿园代表队的近400名幼儿参加了本次赛事。赛事包括幼儿足球、幼儿篮球、体能竞速等多项运动。

 

    运动会开幕式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长、全国幼儿足球万园工程组委会主任杨志彬先生发表致辞。他强调:“幼儿园要优质发展,运动就是优质的保障之一”。同时对幼儿园和家长提出:“希望让幼儿亲近大自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随后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学前教育分会、陕西民办幼儿园联盟理事长罗昆山先生、陕西昊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玉浪先生也对本次运动会的开展发表了致辞。由西安体育学院沣峪校区书记处书记王鑫女士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着一声哨响,全国幼儿足球万园工程组委会主任杨志彬进行了开球。足球比赛正式开始,啦啦队员在一旁热情高呼,加油鼓劲,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场上的小队员们全神贯注、奋力拼搏,传球、抢球、射门,不断的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战术,踢得有模有样。在大汗淋漓中努力为自己的足球队争取胜利。现场频频出现精彩的个人运球突破,队友间的传接配合,精彩进球层出不穷。观战的家长、老师都成了孩子们的 " 铁杆球迷 ",啦啦队加油助威声响彻整个赛场。
 

    瞧,孩子们在音乐的节奏下整齐的拍球,有序的变化队列队形。舞动的篮球操成了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一位家长朋友说:“这孩子们太厉害了,这么小年龄的孩子可以双手排双球,运球,跑动,不简单啊”。更精彩的是小篮球对抗赛,赛场上孩子们注意力集中,一次又一次的跑动,防守,投篮赢得了观众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体能竞速专场比赛中,孩子们以敏捷的速度遥遥领先,他们团结有爱、坚强勇敢,在赛中互相加油打气,即使落后也毫不气馁,他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用汗水和行动证明自己的成长。
 
 
 
 
    泾阳兴隆小博士幼儿园、周至县天乐幼儿园、长安魏寨开心果幼儿园、泾阳县望泾幼儿园、鸣犊小天使一队、鸣犊小天使二队、蓝田汤峪镇薛庙幼儿园、鸣犊新苗幼儿园、陕化新区幼儿园、长安区灵楠幼儿园、西安童得梦一队、西安童得梦二队、长庆童得梦一队、长庆童得梦二队、长庆童得梦三队、泾阳桥底蓝天幼儿园、西安碧云天汇智幼儿园、未央区世杰幼儿园、长安区世杰幼儿园、昊童幼儿体能运动馆都获得了通关赛的金奖。

    运动会受到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运动会是展示孩子体能的平台、精神的平台,能给孩子在幼儿阶段的成长留下深刻的印记。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